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07,356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早评】回切起涨点,反抽常相伴

(2019-07-04 22:44:48)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盘前点睛

【盘面总结】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短暂冲高后震荡走低,科技股延续低迷,创业板领跌两市;午后指数保持弱势,2点准时跳水,沪指补齐下方缺口后有所回升。周四收盘,沪指跌0.33%,成交2023亿元,深成指跌0.55%,成交2362亿元,创业板跌0.75%,两市共涨停28只,跌停6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小阴星,失守5、10日均线,60日均线及3000点整数关口失而复得,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萎缩,市场弱势尽显。大盘已经连续调整3个交易日,周一的涨幅悉数奉还,再次验证外因刺激的上涨经不起时间的推敲,不过既然已经回切周一起涨点,也确认了60日均线的支撑,预期短线技术性反抽一触即发。而且从以往规律来看,黑周四伴随红周五概率较大,战舰持谨慎乐观态度。大盘整体上依然没有摆脱上下缺口间震荡行情,暴涨暴跌亦是震荡过程中的常态,投资者勿涨了看涨,跌了看跌,相反要涨时多一分小心,跌时多一分信心。


【操作建议】

3000点下方建议提高仓位至6成,关注沪指2990点支撑,3031点压力,创业板1525点支撑,155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环保,次新及科技股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https://u.thsi.cn/imgsrc/sns/64b90d7f1be940cbb549ae5ee2961592_622_279.jpeg


【公告淘金】

广州酒家:拟受让陶陶居公司100%股权;

华阳国际:中标逾11亿元深圳项目;

东百集团:拟3.34亿元收购华威物流100%股权;

通裕重工:与中船海装签订3.62亿元合同;

奇精机械:拟定增募资不超3.7亿元;

日盈电子:拟收购惠昌传感器90%股权;

高新兴  :发布国内首个“云+端”智慧执法体系;

大连圣亚:获磐京基金举牌,拟继续增持3%-10%股份;

华宏科技:拟购买鑫泰科技100%股权,进军稀土废料综合利用行业。


【今日热点】环保  次新  科技股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