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宇辉战舰盘前点睛】20190211

(2019-02-10 23:06:19)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盘前点睛

【战舰早评】周一或波澜不惊 结构行情为重


【盘面总结】

节前一周市场整体围绕60日均线做震荡,前四个交易日阴阳交错,周五缩量中阳收于60日均线上方。周五收盘,上证指数报涨1.30%,成交量1115亿元,深成指数报涨2.74%,成交量1502亿元,创业板报涨3.52%,两市共涨停44只,跌停8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中阳线,运行在中短期均线上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长假效应使然,这也使得技术信号存在很大不确定性。目前从指标上看,中短期均线呈集中状态,日k也站其上方,多方存一定的技术优势,但是无量透支的涨幅近期还是大概率回归的,60日均线也有反复夯实的需求。



【操作建议】

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5日均线支撑,2640点压力,创业板1258点支撑,128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光伏及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https://u.thsi.cn/imgsrc/sns/d1b50e0f7d8da1648ae055e75e7da14b_613_271.jpeg

【公告淘金】

东方金钰: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将变化 中国蓝田拟入主;

通鼎互联:拟4922万美元收购UTS公司26.05%股份;

澳洋顺昌:控股股东拟向绿伟有限公司转让10%股权;

新赛股份:控股股东拟公开征集受让方,转让所持29%股份;

广汽集团:拟与腾讯等共同设立移动出行项目平台公司;

隧道股份:子公司中标约30.8亿元人民币新加坡交通廊道项目;

新凤鸣  :2018年净利降4.91% 拟10转4派1.8元;

爱朋医疗:实控人提议年报10派4元;

保变电气:预中标22.26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今日热点】次新  光伏  中国芯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