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05,456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宇辉战舰盘前点睛】20190121

(2019-01-20 22:51:10)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战舰盘前点睛

【战舰早评】涨出来的风险,跌出来的机会


【盘面总结】

上周市场先抑后扬,各大指数震荡走高,继续刷新2440点反弹以来的新高。周一指数低开低走,中阴杀跌,之后四日震荡走高,周五中阳突破60日均线的压制。周五收盘,上证指数报涨1.42%,成交量1513亿元,深成指数报涨1.49%,成交量1754亿元,创业板报涨1.45%,两市共涨停32只,跌停7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光头光脚中阳线,运行于5、10、20、60日均线上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增量交投主要集中在上证50上。2440点反弹以来,战舰一直强调目标位60日均线,并提示参考11.02日,12.03日的走势,指数不是不能突破,关键是能否有效突破,这需要三三过滤来判断,前两次都在第三日确定了诱多的行情,沪指成交仅1500亿左右,后市需要积极补量,否则很可能成为又一次的诱多,所以投资者不宜盲目乐观,不要一根阳线改变三观,短线越涨越需要谨慎,涨出来的风险,跌出来的机会。


【操作建议】

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580点支撑,2620点压力,创业板1255点支撑,128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次新、农化及新能源车板块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http://u.thsi.cn/imgsrc/sns/3c4c8ce9faa373fed37d51be589adec6_609_251.jpg


【公告淘金】

永吉股份:实控人计划增持股份5000万至1.5亿元;

洛阳钼业:拟增持世界铜钴矿巨头份额;

景峰医药:控股子公司海门慧聚通过美国FDA认证;

宝钛股份:年报业绩预增5.98倍至6.91倍;

天喻信息:年报业绩预增3.43倍至3.69倍;

鸿利智汇:第二大股东提议年报10派3元;

绿茵生态:联合体预中标近10亿元PPP项目;

株冶集团:拟合资建设年产30万吨锌基材料项目;

通鼎互联:拟与南京大学共建大规模光子集成实验室。


【今日热点】次新  农化  新能源车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