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收评】寒彻骨得梅花香,前提是活下去

(2018-12-10 15:57:09)
标签:

股票

分类: 战舰收评
【盘面总结】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蓝筹中仅石油板块相对稳定,白酒医药、险资板块跌幅居前,沪指反抽补齐缺口后震荡下行,并维持低位震荡,题材方面5G、新能源车逆市表现活跃,其余全线低迷,创业板相比之下跌幅最少,午后新能源车继续活跃,扩容涨停板,但对指数来说杯水车薪,各大指数均维持弱势震荡,全线绿盘报收。

【板块上看】
蓝筹中除石油板块维持红盘外,其余全线调整,白酒医药板块领跌,题材方面亦是普跌格局,仅5G、新能源车等少数结构维持活跃,创业板失守60均线。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17只,跌停13只,空方绝对优势中。

【技术分析】
战舰在收评中指出:“沪指半日成交较前一交易日有微幅放大,没有量能的支撑,市场弱不禁风,阴跌才是最可怕的,市场仅有凤毛麟角的结构上有些投机性机会,投资者能把握的把握一下,不能把握还是轻仓观望为好”,午后市场表现预期之中,弱势震荡直至收盘。日K已经彻底失守了所有中短期均线和2600点整数关口,上档可谓压力密布,空方以压倒性优势掌控着市场的趋势。市场能够步入自身的探底之旅,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这样才可能完成自己的真正市场底的构筑,只不过近期行情靠外因刺激太多,走的太假,这里的阴跌还需要一个稍长的时间来完成。都说高手是死在抄底的路上,在三轮股灾的过程中可能并不明显,但是去年牛灾和今年持续性阴跌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原“公募一哥”王亚伟产品都提前清盘,散户也必将通向下一轮牛市底部的路上一批一批倒下,活下去最重要,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残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