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收评】整数关口的反复还将延续

(2018-07-27 15:34:24)
标签:

股票

分类: 战舰收评
【盘面总结】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蓝筹中央改板块强势领涨,白酒、钢铁相对强势,其余板块乏善可陈,沪指维持5均下方窄幅震荡,题材上低价股,大健康逆市表现活跃,次新板块分化明显,创业板破位20均线后企稳回升收窄跌幅,午后指数维持弱势震荡,尾盘次新股扩大跌幅,创业板憾失20均线。

【板块上看】
蓝筹中白酒、钢铁、煤炭股相对强势,家电及券商板块调整居前,主板窄幅震荡小幅收跌,题材方面仅低价股、大健康维持结构活跃,其余全线低迷,部分次新股深度调整,创业板承压领跌两市,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45只,跌停11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指出:“沪指半日成交继续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或维持震荡为主,5日均线小幅失守但尚未偏离,短期均线维持多头趋势中,整体风险可控,投资者无需过分担忧。创业板小幅破位20日均线后企稳反弹,围绕1600点蓄势震荡,继续下行空间已经不大,底仓股耐心做好差价为上。市场整体量能大幅萎缩,午后难有太大表现,但是短线风险已不大,战舰看微红报收概率依然较大”,午后指数整体维持弱势震荡,并未能如愿翻红,盘面昏昏沉沉。沪指三根中阳用权重股画出来,却要让所有股票一起来买单,指数虽然没有跌回起点,但是八成个股早就跌去上涨的空间,其实和去年上证50的套路一样,资金在场内腾挪,投机风气严重。而战舰也反复强调,XX不走,不要指望牛市,只有阶段底部和波段行情,每隔一段周期还会边缘化一次,就像割韭菜一样。既然市场都在底部区域,投资者就无需过分担忧什么,涨了看涨,跌了看跌只会让你更容易被收割,连涨三天的时候战舰就提示不要揭了伤疤忘了疼,现在连跌三天,建议大家多一些信心,阶段反弹也不可能一帆风顺,蓄势整固后,上行更稳健。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战舰直播不停播,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