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08,981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收评】底部区域还将反复,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

(2018-07-20 15:19:06)
标签:

股票

分类: 战舰收评
【盘面总结】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上证50低迷抑制沪指维持均线系统下方弱势震荡,题材上次新高送、新能源车、工业互联网等表现活跃,创业板20均线附近企稳反弹,但受制于5日均线回落,收窄涨幅,午后共振爆发,拉升沪指强势突破均线密集区,中小创板协同上涨,双双收复5日均线,2:30过后盘面有所降温,指数小幅回落,维持高位震荡至收盘。

【板块上看】
两市各大板块几乎全线收涨,午后发力强势领涨,成为指数反弹的关键节点,题材方面均呈先抑后扬的走势,新能源车、互联网+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49只,跌停6只,绿盘仅500余家,多方主导盘面。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指出:“沪指半日成交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还将是弱势震荡为主,创业板20均线获得支撑,领跑各大指数,20日均线向上运行,股价在回调后获得20日均线支撑是买入时机,可继续耐心差价”,午后各大指数共振拉升,涨幅确实超出区域,战舰预测到了开头和结尾,但用权重拉直线的过程,确实意料之外,在上能够用如此暴力的手法拉升,无异于庄股操作。权重股作为市场的中流砥柱,应该起到滤波作用,但恰恰相反,近两年权重的表现让投资者大跌眼镜,暴涨暴跌中实现了对中产的收割。7月13日的数据,MSCI两只基金接近满仓操作,成立日期分别为6月7日、6月15日,奴性A股坑挖的咋样,建仓完,然后洗盘,到拉升,到出货又是一个收割过程,让人家精准抄了大底,骨子里的奴颜婢膝淋漓尽致的体现。别人怎么折腾由他,关键还是投资主体自己对价值的判断,对信念的坚定,战舰不厌其法的劝慰大家不要将优质筹码低位送人,你不送出外资又如何抄底?还是旧调重弹,现在就是底部区域,后市也还将反复,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战舰直播不停播,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