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08,981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收评】磨底的反复是否扰乱你的心智

(2018-07-18 15:32:33)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战舰收评
【盘面总结】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上证50反抽,带动沪指上试5日均线未果,围绕20均线窄幅震荡;题材上次新高送、新能源车、环保、PCB等板块多点开花,大幅扩容涨停板,创业板回补大部分缺口,收于早盘高点附近,午后上证50冲高回落,压制市场重心下移,各大指数全线翻绿,尾盘股指加速下跌,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

【板块上看】
蓝筹中仅电力板块维持相对强势,其余全线尽墨,上证50冲高回落反手做空,成为股指下跌的主要推手,题材上面依然不乏结构亮点,次新、新能源车、环保、PCB等积极贡献涨停板,无奈市场重心整体下移,创业板只能随波逐流,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50只,跌停9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指出:“沪指半日成交有所放大,但依然属于低迷水平,尤其是上证50,无量反抽的迹象较为明显,行情难言持续性,还将是低位的反复,建议短线资金回避为主。创业板成交量在温和放大,赚钱效应持续回暖,提振市场人气及风险偏好,利于指数延续反弹,午后向上补缺概率较大”,主板表现预期之内,创板没能去补缺口,相反尾盘出现多杀多多少出乎意料。本身各大指数就是底部区域的反复中,创板相对强势而已,而情绪这种东西从来不会要人命,但会扰乱你的心智,A股散户化严重,所以常见情绪化表现,主力也善于利用情绪化来去做出风起云涌的K来影响投资者判断力。对于主板来说,流动性还在持续的恶化,低位的反复在所难免,创业板量能相对活跃,只不过还是结构引导的行情,所以投资者还是要抓住结构才能获取超额利润,控制好仓位,日内差价是震荡行情中最优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