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午评】沪指偏离均线,二次探底让路MSCI

(2018-05-29 12:11:36)
标签:

股票

牛股

分类: 战舰午评
 【战舰午评】沪指偏离均线,二次探底让路MSCI

【盘面总结】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蓝筹中仅酿酒、煤炭板块相对强势,上证50短暂冲高后单边走低,压制主板一路下行,收于早盘低点,题材上次新、世界杯、大健康表现强势,有效扩容涨停板,创业板引领反弹一度突破年线,于5日均线附近遇阻回落,微涨报收,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38只,跌停4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指出:“沪指长中短期趋势均由空头主导,20日均线若不能快速收复,不排除主板再次考验箱体下轨的可能,建议中短期投资者继续回避主板。创业板连续调整也使得结构风险充分释放,即便可能还会惯性回调,但下跌空间有限,战舰坚定年线下方机会大于风险的观点,珍惜难得的低吸建仓优质成长股的机会。”,上午的走势基本符合战舰预期,主板延续调整态势,创业板引领反弹,但随市场重心回落。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29.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957.2亿元小幅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弱势格局难有改观,尤其是上证50弱势尽显,率先刷新年线调整以来的低点,其影响权重又巨大,短线依然是回避为主,6.1日入摩在即,A股或继续挖坑让路中。创业板低开高走尝试做多,但没有蓝筹搭台,反弹也是无功而返,年线得而复失,不过随盘的被动回落,差价机会还是不少的,年线下方的创业板越低越是机会,连续的调整已使结构风险充分释放,投资者切勿盲目跟风杀跌,抓住主流题材低吸高抛,逆势而动,方为英雄。

【操作策略】
建议底仓控制6-7成,继续以成长股为重,午后关注创业板半年线支撑,181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低位量变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