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收评】创板光头长阳,再战牛熊线或有不一样

(2018-03-01 15:20:18)
标签:

股票

杂谈

分类: 战舰收评
 【战舰收评】创板光头长阳,再战牛熊线或有不一样

【盘面总结】
隔夜外围继续下挫,拖累沪深两市大幅低开,指数短暂下探后共振反弹,上证50、军工、白酒领涨蓝筹,次新高送,年报季报、互联网+等题材表现活跃,中小创板强势领跑,午后上证50回落,压制沪指一度回落翻绿,题材股则继续加力,涨停板大幅扩容,提振市场做多的信心,创业板补齐缺口,收于全天高点,沪指企稳反弹,逼近年线收盘。

【板块上看】
蓝筹中航空、地产、家电、周期股等纷纷调整,一线蓝筹及白马股企稳反弹,题材上次新高送,年报季报、互联网+等题材强势领涨,午后涨停板大幅扩容,创业板在涨停潮刺激下长阳领跑,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72只,无跌停,多方绝对优势中。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提示:“沪指半日成交小幅萎缩,或制约午后反弹空间,站稳年线还需积极补量,缺口附近宜减仓早盘加仓部分仓位;创业板继续中阳反弹,午后或有补缺动作,但不宜追涨”,午后走势基本符合战舰预判,创业板逼空领涨两市,三大指数均红盘报收。量能上看,沪指全天成交较上一交易日微幅放大,说明午后补量还是较为明显的,市场情绪进一步回暖,上档缺口随时会补齐,只不过站稳年线仍需要量能持续放大。涨停潮力挺创业板今日光头长阳,成功补齐上档缺口,全天成交量明显放大,创出1.25日以来的新高交投,正如战舰所讲,增量交投决定了新结构方向,那么从指数上大家应不难理解这个方向,其实这也是战舰近期一直强调的重心。市场持续的赚钱效应提振风险偏好,创业板有望延续反弹行情,上方年线及半年线近在咫尺,而此次再战牛熊线或有不一样,一旦有效突破,或真正开启反转行情,投资者还是多一份信心,抢在起点,赢在拐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