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08,981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收评】亏指数行情但赚钱并不难

(2018-02-27 15:19:22)
标签:

股票

杂谈

分类: 战舰收评
 【战舰收评】亏指数行情但赚钱并不难

【盘面总结】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蓝筹中军工板块一枝独秀,其余全线调整,家电、周期股跌幅居前,沪指低开低走一路下行,年线附近企稳回升;题材上次新、区块链、互联网+、环保、大健康等百花齐放,创业板继续强势领涨。午后次新、军改央改、雄安等板块持续发酵,涨停板积极扩容,但上证50扩大跌幅,压制指数维持弱势震荡。

【板块上看】
蓝筹股除军改央改逆市上涨外,其余全线调整,题材上结构行情持续火爆,次新、中国芯、区块链、雄安、5G等积极扩容涨停板,市场涨停潮继续演绎,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54只,跌停6只,个股红绿参半。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指出:“沪指六连阳后正常蓄势,年线作为牛熊线已经转化为支撑,继续下行的空间已封锁,耐心做好差价为上;创业板继续大幅放量,尽管60日均线压力不容小觑,但目前看上攻动能充沛,突破的概率还是较大”,午后上证50扩大跌幅压制沪指下行,蓝筹搭台不稳,创业板也并未能向上突破60日均线,维持震荡至收盘。量能上看,沪指全天成交2044亿,较上一交易日2133亿小幅萎缩,连续反弹后市场情绪有所谨慎,但年线依然踩在脚下,下行空间有限,在市场赚钱效应下震荡攀升格局有望延续。经历了大风大浪,投资者应该他坦然面对正常的波动,蓄势整固后,有利于释放压力,毕竟是面临上档3根均线重合压制。“漂亮50”的野蛮生长,让无数的小散接受了“价值投资”的理念, 但价值投资不是高位追涨,别忘了资本的逐利性,低位的资金在获利巨大的前提下始终是要兑现利润的,小心主力调仓换股,在低位悄吸带血的成长股筹码。创业板今天继续放量上攻,创50表现强劲带动指数高位震荡,题材股上不断有新热点涌现,指数跌多涨少,投资者虽亏了指数但赚钱并不难,战舰相信更多的投资者希望多看到如此的行情。市场赚钱效应维持了人气基础,但投资者切勿结了伤疤忘了疼,控制好仓位以主题投资为重心,勿追涨杀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