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午评】稳定情绪阶段,依然谨慎为上

(2018-02-02 12:06:32)
标签:

股票

牛股

分类: 战舰午评
【战舰午评】稳定情绪阶段,依然谨慎为上

【盘面总结】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沪指一度跌破3400点后企稳反弹,蓝筹中有色煤炭,地产,油气改等表现强势,助沪指补齐缺口,收窄跌幅;题材上绩差股继续上演跌停潮,创50强势启动,创业板再创本轮调整新低1676点后反弹,临近午盘两桶油跷跷板压制下,有所回落,收窄涨幅,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16只,跌停48只,红盘数量渐增至800余家,恐慌情绪有所缓解。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指出:“权重的结构性疯牛与八股的猛熊并存,生态失衡,再平衡的过程依然漫长,弱势有效市场格局下,多从基本面出发。创业板光脚大阴线预示着还有惯性下跌空间,但投资者切勿盲目杀跌,中小创即使会惯性下跌,那也是黎明前的黑暗”,上午市场走势符合早评预期,股指惯性下探后全线回升,创业板中阳领跑,沪指小幅收跌。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3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1608亿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继续弱势盘整概率较大,连续暴跌后,市场需要休养生息,不要奢望V型反转,没有信心的市场暴跌常有,暴涨仅限结构上。创业板在连续踩踏过后,不破不立,但是也不宜盲目抄底,做好仓位控制是现阶段最重要的风控策略。创50没出意料,率先启动,但星火燎原,还需要各投资主体增强信心。大浪淘沙,剩者为王,重视基本面研究,是未来最终能跟上节奏的法宝。
 
 
【操作策略】
底仓控制在5-6成,午后关注沪指3400点支撑,345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绩优次新股的低吸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