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收评】券商反弹意味着什么

(2018-01-16 15:36:56)
标签:

股票

杂谈

牛股

【战舰收评】券商反弹意味着什么

【盘面总结】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蓝筹中仅石油板块弱势调整,其余均呈普涨态势,酿酒、家电强势领涨,沪指低开高走围绕5日均线震荡整固,题材上次新股一马当先,大幅扩容涨停板,区块链、猪肉等表现活跃,个股涨多跌少,午后上证50回落,压制指数重心下移,沪指精准回踩午评建议支撑的3410点企稳,地产板块率先启动,券商股尾盘爆发,沪指中阳反包收于全天高点,创业板再创本轮调整新低后震荡回升,微跌报收。

【板块上看】
蓝筹中石油、险资出现调整,酿酒、家电早盘表现强势,午后地产、券商相继爆发后来居上,助沪指中阳反弹,题材上次新股表现惊艳,包揽6成以上涨停板,区块链、猪肉等均有不错涨幅,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58只,跌停4只,市场超跌反弹,再现涨停潮。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指出:“没有量能的支撑,预期午后反弹空间有限,短线经过暴跌洗礼,做空动能大幅削弱,后市还将是理性修复为主。创业板虽出现超跌反弹,但热点结构单一,涨停板过于集中,稳定性不足,不宜追涨操作。”,午后的表现战舰猜到了开头,却没能料到的结局,主要是尾盘地产和券商股的相继爆发,助沪指光头中阳报收,创业板随之收窄跌幅。沪指几乎光头光脚中阳反包,日K组合上看还是较为强势的,后市还需积极放量方能走出持续的行情,而券商股的强势发力,或成为指数延续反弹的新动力。创业板午后再创调整新低后企稳反弹,但受制于量能,反弹乏力,不过盘面上涨停板较为给力,涨停潮的出现也令市场赚钱效应逐渐恢复,后市修复行情还是值得期待,战舰之前就一再强调,上证50每次拉出泥沙俱下,随之而来的都是理性修复,甚至涨停潮的出现,投资者只要不去追涨杀跌,相反能够发现其中的规律并且充分利用,真正做到低吸高抛,相信都能做到逆市盈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