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收评】节前反弹能否持续?

(2017-09-27 15:23:23)
标签:

股票

牛股

分类: 战舰收评

 

【盘面总结】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上证50疲软,周期股强势反弹,沪指维持红盘附近窄幅震荡;题材上5G、新能源车再度发力领涨,中国芯、雄安等维持活跃,中小创板领跑反弹,午后5G、中国芯、新能源车等继续加力,涨停板有效扩容,但是上证50扩大跌幅,压制指数维持高位震荡,各大指数全线收涨。

【板块上看】
蓝筹中周期股、家电、造纸等板块表现强势,上证50整体低迷,主板维持相对平衡,题材上5G概念持续火爆行情,中国芯、新能源车、次新等均有不错表现,中小创板中阳反弹,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50只,跌停2只,多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指出:“沪指半日成交有微幅放大,但依然属于阶段地量水平,没有量能支撑,午后反弹空间有限,大概率维持窄幅震荡”,午后市场表现本符合战舰预期,各大指数全线收红,上证50跌幅居前抑制了主板的涨幅,中小创中阳报收。沪指全天成交1690亿,近期的低位水平,这个与双节兼季末的临近不无关系,而且在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中,震荡的概率依然较大。全天的振幅仅9个点,创出年内的最小震荡范围,说明多空双方谨慎的同时,整理已接近尾声,随时选择突破方向,即便震荡不前,也不乏结构机会。而沪指3390点上方不厌其烦时候就多次讲到,量价时空上变盘的要素,现在各个技术指标都调整到位,市场或已经在阶段底部,提高仓位做多为主,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创业板收中阳线,突破5日均线,但是成交量却在萎缩,这样5日均线或还需要确认支撑,不过K线组合上,标准的早晨星,是有利于多方组织进攻的。最最关键的是利用上证50,充分的释放了结构风险,现在主流热点再次活跃,有望支撑中小创延续反弹。山路曲折盘旋,但毕竟朝着顶峰延伸,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时的方向却很危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