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收评】震荡接近尾声

(2017-09-11 16:02:15)
标签:

股票

牛股

分类: 战舰收评

 

【盘面总结】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周期股跌幅居前,军工、白酒及券商股相对强势,沪指冲高回落小幅收涨;题材上新能源车受利好刺激全线爆发,次新高送、人民币升值等概念表现活跃,创50及雄安板块整体低迷,创业板震荡态势,午后上证50扩大跌幅,周期股共振反弹,沪指收复5、10日均线,新能源车、次新高送持续发酵,涨停板明显扩容,中小创板均收于全天高点。

【板块上看】
蓝筹中险资、银行及黄金股弱势调整,军工、白酒相对强势,周期股午后反弹涨幅居前,题材上雄安、创50整体低迷,新能源车和次新高送炒作火爆,人民币升值、无人驾驶等均有不错表现,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56只,无跌停,多方明显优势中。

【技术分析】
战舰在午评中指出:“沪指半日成交有所放大,但不足以支撑指数太大涨幅,午后大概率维持在短期均线附近震荡,上证50调整居前,抑制主板表现的同时利于创板反弹”,午后各大指数表现符合预期,上证50扩大跌幅,中小创领涨两市。沪指小阳线突破5、10日均线,震荡并不改多头格局,成交量小幅放大,但依然是近期相对低迷的水平,说明多空双方都较为谨慎,伺机而动。沪指横盘已十一个交易日,震荡接近尾声,随时选择方向,面对3400点历史包袱的重压,战舰认为回踩还是有必要的,否则即便冲击3400点也可能出现抛压,不利于后市行情的开展,当然市场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一切以盘面为准,而且中期向上的观点不变,所以大家不要盲目空仓,否则宜有踏空风险。创业板小阳线突破5日均线,中短期多头格局保持完好,面临年线的压力,选择了两天的回踩,本周大概率去冲击年线,创50调整充分后也随时再次发力助攻。投资者需坚定信心,长远来看,无论主板还是创板都还在底部区域,“选择被市场低估的,近乎惰性的持股不动”,如果你的投资决策能不受情绪影响,而且按长期基本面来拟定投资策略,那么不管股票市场是涨是跌,你照样都能获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