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收评】风雨中莫停前行的脚步

(2017-07-21 15:28:45)
标签:

股票

牛股

分类: 战舰收评

 

【盘面总结】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上证50调整,抑制主板弱势震荡,央改、军工、白酒股相对强势;题材上中报、智能+、雄安等全线活跃,但是次新高送跌幅居前抑制指数表现,午后指数维持震荡为主,低市盈率、锂电池等概念表现活跃,2:30后周五效应再显神威,各大指数全线回落,主板翻绿,中小创板微涨报收。

【板块上看】
蓝筹中上证50大幅调整,央改、有色、军工、白酒等相对强势,主板维持平衡震荡,题材上中报、智能+、雄安等表现出色,午后低市盈率、锂电池板块纷纷发力,但量能不济尾盘指数明显回落,中小创板收窄涨幅,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27只,跌停4只,绿盘数量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指出:“市场成交有所萎缩,午后周五效应或抑制市场表现,维持弱势整理概率较大,但震荡向上的趋势不会改变”,午后各大指数还在预期之内,均维持弱势震荡为主,尾盘对盘后例会担忧也致各大指数有所回落。沪指盘中刷新本轮反弹的新高,收十字假阳星,长阳突破后连续两天缩量震荡,蓄势整固的意图较为明显,本身在补齐跳空缺口后,多头也完成短期目标,在周五效应下顺势厉兵秣马,旨在更好的前行。均线上看,短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60日均线已经向上拐点,中期趋势正在积极修复中,风雨中莫停前行的脚步。创业板四连阳,尽管反弹的幅度不大,但是恐慌情绪得到大幅缓解,今天成交量刷新了春节后的新低,全天振幅仅14个点,正所谓地量见地价,地量出现后敢于买入并持有一段时间,往往都会有超额利润,此处宜加不宜减。长远来看,各大指数都在底部区域,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投资者需坚定信心捂住底部筹码。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战舰直播不停播,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