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收评】赢在拐点

(2017-06-07 15:19:14)
标签:

股票

牛股

分类: 战舰收评

 

【盘面总结】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股指稍做回踩后单边走高,沪指放量突破颈线3120点后继续北上,题材上雄安、次新强势爆发,激活市场做多热情,蓝筹题材二八共振,中小板收复半年线领跑反弹,各大指数均收于早盘高点。午后股指维持高位震荡,次新、雄安持续发酵扩容涨停,涨停潮也助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

【板块上看】
市场出现久违的普涨行情,各大板块无一绿盘,题材中依然是次新、雄安表现抢眼,两大板块包揽七成涨停板,中小板大涨逾2%领跑反弹。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73只,跌停1只,绿盘仅47家,全线普涨格局。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指出:“市场成交量明显放大,说明有增量资金正跑步进场,颈线3120点放量突破,并完成了分时级别的回踩确认,将刺激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利于吸引增量资金进场,形成向好的正反馈,阶段反弹可期”,午后各大指数继续高举高打,均以长阳报收,两市也再现久违的二八共振,久违的涨停潮,说明赚钱效应正开始复苏。量价时空的共振点上,指数选择了放量突破,现在沪指走出底部震荡的箱体已经较为清晰,地量见地价也是战舰昨天建议加仓适当提高仓位的基础,现在股指围绕年线一个月的横盘震荡,构建筑底地量群,正所谓横多长竖多高,加上地量的周期与反弹的级别成正比,阶段反弹的空间还是值得期待。市场风格的转换是市场信心修复的关键,上证50与要你命3000携手才能够真正的转折,现在一切都水到渠成,更要坚定信心,钢是在烈火和急剧冷却里锻炼出来的,所以才能坚硬和无所畏惧,我们股民也是这样的在斗争中和可怕的考验中锻炼出来的,学习了不在生活面前屈服,赢在拐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