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天正在死去
白天正在死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6,964
  • 关注人气:5,0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2008-12-19 14:35:33)
标签:

白天

胡同

摄影

新太仓胡同

旅游

分类: 白天的『摄影日记』

王师傅儿子出生前最后一次和我出去晃悠拍点小片儿在一个多月前。我想以后这样的日子越来越少了吧,所有人的闲工夫都越来越少了。出门晒个太阳喝杯咖啡更多的只是停留在嘴上说说而已,行动起来变得越来越困难了,尤其是在这呼呼大风的日子里。

 

这胡同我真的是头一回来,虽然他离簋街是那么的近,不过我是个从来不在簋街上停留的人,呵呵。这一片儿的胡同四通八达,随便一绕不是到了东四要不就到了北新桥。走走停停的拍了几张,路上还听到了换酱油醋的幺吼声,学了几句还真学不像。有一片儿好像都是外地租户,生生把胡同住出了外地味道,那一瞬间我都恍惚了,都有点不知道身在何处了。

 

这张是我那天拍的自己最喜欢的一张,也说不上好,就是喜欢。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很少见的煤厂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门口在吵架,正在看热闹的人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看得特别认真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我小时候也挖洞玩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一户人家,陈设很简单。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这是一什么人的旧址,完全没样儿了。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各种胡同『八』『新太仓胡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