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外贸操盘手余祥文
外贸操盘手余祥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381
  • 关注人气:4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外聊天最常用的英语缩写

(2016-09-29 15:32:06)
标签:

财经

跨境电商

外贸故事

外贸经验交流

文化

分类: 外贸经验交流
---问好---
1. hiho=hola=yo=hi=hey=hellow=你好,大家好
2. wuz up=sup=what's up=(原意:怎么样你?/有什么事儿嘛?)也可作为问好用(当然是比较熟的两个人之间的问候),回答时有事说事,没事用"nothing/nothin much/not much/nm等回答就可以。


---再见---
1. cya=cu=see ya=see you=再见
2. laterz=later=cya later=see ya later=see you later=再见
3. gn=gn8=gnight=good night=晚安
4. nn=nite=晚安
说明:一般第一个人常说gnight/gn8,然后第二个人用nite,后面的用nn什么的都可以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约定俗成而已


---惊叹赞扬---
1. OMG=oh my god=我的天;我靠!
2. OMFG=oh my fucking god=我的老天;我靠靠;
3. wtf=what the f uck=怎么会事!?;我去!;
4. n1=nice 1=nice one=漂亮
5. pwnz=ownz=牛比!(例句:pwnz demo!;lefuzee ownz all the others!)
6. rullz=强!(例句:lefuzee rullz!;you guyz rull!!!)
7. you rock!=你牛!(口语中常用,irc中偶尔能看到。)


---笑---
1. lol=laughing out loud /laugh out loud=大笑
2. lmao=laughing my ass off=笑的屁股尿流
3. rofl=roll on floor laughing=笑翻天了
排序:hehe


---暂时离开---
1. brb=be right back=马上回来(例句:gettin some food to eat,brb)
2. bbs=be back soon=很快回来
3. bbl=be back later=过会儿回来(例句:im gonna go out for a while,bbl)

---其他简写---
1. sux=s uck的第3人称单数形势(例句:that sux)=sb;滥
2. gimme=give me=给我
3. xfer=transfer=传输
4. em=them=他们的宾格
5. thx=thanks=谢谢
6. happy bday=happy b-day=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7. dunno=dont know=不知道
8. kinda=a little bit=有点(例句:The game is kinda hard for me.i kinda think i should get it done as soon as possible.)
9. tho=though=虽然尽管(例句:That demo was very nice,kinda old tho.那个demo很不错,虽然有点老)
10. plz=please=请
11. cmon=c'mon=come on
12. enuff=enough=足够
13. hax=hack=cheat=作弊,说谎(很地道时尚的词,老外用的比较多)
14. ty=thank you 原本用的不多,不过现在又开始兴起来了
15. conn=connection=线路,网络,网络类型 (例句:what conn do you have? / cable )
16. asap=as soon as possible 尽快
17. imo=in my opinion 我认为
18. smh=shake my head (摇头叹气)
19. dayum=damn=dang
20. ttyl=talk to you later
21. b/c=because
22. j/j=j/k=j/p=just joking, kidding, playing (开玩笑)
23. w/=with
24. w/o=without
25. holla=来和我讲话,also, holla at yo boy, holla at yo girl etc.
26. atcha=at you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