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色驿站
红色驿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2,548
  • 关注人气:1,2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厦门鹭岛】世界东方夏威夷

(2010-11-01 06:40:13)
标签:

厦门

海滩

异想山庄

鼓浪屿

园博苑

南普陀寺

厦门大学

紫秋实拍

分类: 中华习俗传统文化

【厦门鹭岛】世界东方夏威夷

2010年10月30日,紫秋在厦门海滩礁石上留影 

   

    厦门下辖思明、湖里、集美、海沧、同安、翔安六个行政区。其中,思明区,湖里区在厦门岛内,厦门岛又名鹭岛,宋曰嘉禾屿,明曰中左所。美国总统尼克松曾称赞厦门“东方夏威夷”。

   

    厦门是经济特区、全国文明城市,厦门是世界上最适合人类生活的城市之一,素有“海上花园”、“海上明珠”的美称,是中国著名的海港风景旅游城市,以独特的地域文化、秀丽的自然景观、四季如春的海洋性气候、日新月异的现代化进程、吸引着世界的目光。

 

    厦门获得过“联合国人居奖”、 “ 国际花园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 、 “最佳合作城市”、“全国十佳人居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特殊荣誉,是国内获得城市荣誉最多的城市。1985年,美国前总统尼克松到厦门时曾称赞,厦门是他38年遍访的全世界上百个城市中最美的一个。在2005 年3 月公布的中国200个城市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厦门市位居第九。

 

    著名景点有环岛路海滩、小坪公园、鼓浪屿、厦门大学、集美园博苑、南普陀寺、厦门博物馆、古石雕大观园、海沧大桥、集美归来堂、万石植物园、同安影视城等。

 

    紫秋因工作四次亲临过这个美丽的港湾城市,在不凡的岁月中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

 

一、环岛路之海滩:

 

二、异想山庄(小坪)

 
三、鼓浪屿日光岩
 
四、集美园博苑
 
 
六、古石雕大观园
 
【厦门鹭岛】世界东方夏威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