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家陈九空间
作家陈九空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23,836
  • 关注人气:14,2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纽约有人竟提供搂抱服务

(2012-07-14 03:58:21)
标签:

杰茜

纽约

f5e

美金

美国都市报

杂谈

分类: 纽约纪实
纽约有人竟提供搂抱服务

陈九

     有这么件事,今天《美国都市报》啪地刊出一则消息:搂着我睡觉,一小时六十美金。消息说,纽约花龄女子杰茜赛木尔,穷则思变突发奇想,说卖淫犯法咱不干,但搂楼抱抱没犯法吧?我就提供楼抱服务,相拥而眠,不许干那事,一小时六十美金。这个杰茜还有一套理论,她说她不光为钱,更为维护人类渴望相拥的权利,人类一生下来就抱母亲,长大后抱枕头,再大了抱活人,拥抱的渴望跟性两码事,属另一类,所以她这样做不仅不下流,还充满温情。

纽约有人竟提供搂抱服务
杰茜赛木尔

     嘿,你瞧人家这词儿用的。怪不得美国人天天打仗杀人,还天天人道主义可劲儿喊,人家有说道,什么事都得有说道,咱吃亏就吃亏在这方面。

     杰茜还出示了几张示范照片,照片中,她身着睡裙,与一男子相拥而眠。她特别强调,不许面对面,只能脸对背,我的脸对他的背,或相反。据说美国有群体相拥而眠的俱乐部,但要申请执照,而她只做一对一,连执照都可省去。

纽约有人竟提供搂抱服务
杰茜提供的示范图片之一

     除一小时服务外,还有半小时四十美金,一个半小时九十美金两挡,客户可自行选择。原本睡觉应关门,但考虑到安全,因为是一对一,屋里并无他人,所以睡房的门要打开。当记者问,睡着睡着人家起性了咋办?杰茜的回答是妙而又妙,说起性是好事,只要不干,她不介意,也不会让对方感到尴尬的。

     这话让人琢磨不透,不介意,不尴尬,什么意思?人到那份上就是活牲口,完全丧失理性,管你介不介意,老子就要尴尬,我是尴尬我怕谁呀,抱都抱了睡也睡了,出事能赖我吗?挨这么近,谁知是不是两情相悦,法律上怎么量刑呀?

纽约有人竟提供搂抱服务
图片之二

     纽约无奇不有,是个丰富得有些过火的城市。比如杰茜这项服务,恐怕又是一幕闹剧而已。如果人性能像数码相机一样丝丝可控,拥抱就是拥抱,那世界真就可怕了。我想起一部叫《未来世界》的电影,用机器人代替真人,如果杰茜真像她所说那样,收控自如,没准她就是机器人。我想总有一天,像电脑病毒一样,机器人会悄然而至走到我们中间,跟我们调情,骗我们的钱,那可怎么办呀?

     回去亲吻一下你的爱人情人,看他们是真的还是机器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