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综影榜
综影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378,921
  • 关注人气:19,9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名嘴”齐聚王牌对王牌6上演涵养大戏,不做收官太可惜

(2021-04-13 16:09:49)
标签:

王牌对王牌

分类: 娱乐评说

上周五我们迎来了王牌对王牌第六季最有深度、最有内涵的一期,倪萍、杨澜、马东、张绍刚等四位节目主持人界的领头羊、娱乐圈的名嘴组成主持人天团同台PK王牌家族。

在这一期的节目中,《王牌对王牌》节目组,一改往期用重聚打情怀牌,或者谁红请谁的风格,而是请来了4位名嘴,外加常客杨迪,组成主持人队。实话实说,这几位嘉宾虽然圈内地位高,但热度不算高,而且都是都不是以综艺见长,以至于有不少观众在看到预告的时候都不看好这一期节目,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除了节目前段主持人队所表现出来的知识量及专业素养以外,节目中,张绍刚和马东表现的情商非常高,尤其是马东老师,在搞笑的同时,总是能照顾到嘉宾的面子,也善于用自黑的手段来成全别人。在“旁敲侧击”的游戏环节,大家在讨论“长相险胜杨迪”的时候,马东对杨迪说,咱俩那叫不分胜负,好吗?

而论气质、才华与涵养,倪萍和杨澜,在节目中表现都是非常亮眼。虽然综艺感稍差,但仅凭处处照顾后辈的感受,以及在节目中表现出的修养,让人钦佩不已。在“传话筒”环节和“新闻联播挑战”中,杨澜表现了很强的文化与专业修养,但是却让人丝毫感觉不到张扬和故意卖弄,十分自然。

而倪萍除了气质以外,有时候也十分有梗,喜欢在大家出其不意的时候,幽默一把。在最后辩论会环节,更是凭一己之力,扭转乾坤,实现了反超!

总的来看,第11期节目,无论是游戏环节的设置,还是嘉宾的表现,都非常精彩。而王牌家族中,关晓彤和华晨宇在这期节目中,也让人眼前一亮。也正是因为如此,在节目播出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么精彩的作为收官之作,为王牌对王牌第六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多好啊!

对于有内在的东西大家都喜欢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就如王牌对王牌的特别赞助小刀电动车一样,凭借其劲大、省电、跑得远等一系列针对消费者痛点的优势,以强大的技术内核被广大消费者的所追捧!

不过据说在收官之作中,前来的嘉宾阵容也非常强大,有马丽、宋小宝、钟汉良、李宇春、黄晓明以及最近热播大剧《司藤》的男女主角景甜和张彬彬等,希望王牌对王牌第六季收官战能再接再厉,给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