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综影榜
综影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371,605
  • 关注人气:19,9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军师联盟》:于和伟收放自如展锋芒演技

(2017-06-26 10:57:17)
分类: 娱乐评说
《军师联盟》:于和伟收放自如展锋芒演技
最近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的历史大剧《军师联盟》经过超长时间打磨,拥有超高品质。以曹操家族、司马家族为切入点,更多反映三国时群英荟萃的时代人物群像,《军师联盟》气势磅礴、制作精良,引发全民追剧、议剧热潮。于和伟在剧中饰演霸气外露、杀伐决断、心思缜密、恩威并施的一代枭雄曹操,在剧中他情绪把握到位,演技收放自如,为观众还原了一版最真实的曹操。

《军师联盟》以全新视角解读后三国时代的军师联盟指点江山的故事,展现了波澜壮阔的后三国时代。该剧集结了吴秀波、刘涛、翟天临、李晨等实力派明星,在剧中于和伟的演技出神入化,眼角眉梢都是戏,语言铿锵有力,为人敢作敢为,他的表演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潇洒、特立独行的曹操,“我就是我,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怎么评价我”!

《军师联盟》:于和伟收放自如展锋芒演技
曾经在《新三国演技》饰演刘备的于和伟突破自我,通过特定的表情、动作、语言,收放自收的演绎方式诠释曹操这个角色,在展现曹操气势逼人、血腥屠杀的时候多用“放”的表现方式,而在展现曹操恩威并施、舐犊情深的时候多用“收”的表现方式。

《军师联盟》中的曹操惜才爱才、求贤若渴,文韬武略倍受推崇,曹操擅长帝王心术、恩威并施赢得人心。在月旦评上,曹操面对才子的辩论真心叫好;面对百官,于和伟的眼神和动作多是大放大开,一句霸气的“我要杀人了”足以让百官不寒而栗;面对董贵人,于和伟用的是近似癫狂的表演方式来展现曹操残暴的一面。曹操的不怒自威足以震慑百官,但是当立威的目的达到以后,他却懂得法外施恩,赢取人心,与荀令公促膝长谈的一幕,于和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胸襟宽广、心怀天下、善解人意的领导。

《军师联盟》:于和伟收放自如展锋芒演技
《军师联盟》中的曹操也是一位慈父和严父,面对儿子曹丕、曹植、曹彰,他舐犊情深,懂得欣赏儿子们的优点,曹丕文武双全、大气稳重,曹植才华横溢,曹彰武艺超群。作为一个父亲,曹操也有偏心的一面,对于曹植,他始终另眼看待,在曹丕面前他毫不掩饰自己对曹植的欣赏,连连称赞,于和伟眼中放光的表演让电视机前的父母们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于和伟被业内人士称为“行走的演技范本”, 演技并非一日修炼而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于和伟,出道以来诠释过很多被大家熟知的角色。早期他出演过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中的反一号“万古碑”, 2010年,他领衔主演亲情剧《幸福在路上》,并凭借该剧获南方盛典最佳男演员奖。在冯小刚的电影《老炮儿》中,于和伟饰演是一个说话办事都非常有分量的“道儿上人物”龚叔,每次出场时身后总是跟着一众兄弟,表情严肃又带着些痞气,气场十分强大,霸气十足。

《军师联盟》:于和伟收放自如展锋芒演技
一个演技好的演员,总是很轻松的代入演的角色,演什么象什么。于和伟正是这样的演员,他可以演活曹操的潇洒、霸气、狡诈、缜密,也可以演活刘备的隐忍、仁义、谨慎,还可以演活变色龙县长郑众。无论大荧幕还是电视剧,无论正人君子还是市井小民,于和伟用他收放自如的演技为观众奉献了一个个鲜活的角色,随着更多影视作品的霸屏,于和伟的演艺之路会越来越宽广,时尚事业也蓬勃发展,从容不羁雅痞范儿尽显熟男魅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