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综影榜
综影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378,921
  • 关注人气:19,9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快乐男声你就为吉杰破例一回吧?

(2007-05-19 17:18:05)
标签:

吉杰

快男

快乐男声

突围

湖南卫视

总决赛

pk

分类: 快乐男声

快乐男声你就为吉杰破例一回吧?

 
 
【小爱原创】转载注明出处
 

说实话昨晚的比赛因为其他事情只看到了最后一点,刚好是吉杰的时段,当时还在想吉杰怎么又回来了,想想可能是回来助兴吧,但是想想既然宣布退出了怎么还会回到这个舞台呢,确实没有想到吉杰是真的想回来了,令人震惊的走,让人惊呆的来,吉杰就用这样的反复让我们体会由他夺冠的喜悦到他宣布退出的惋惜,从怀念他在舞台的精彩到重新回来后的平静,吉杰在用行动折磨着自己的同时也在折磨着爱他支持他还有关心他的朋友的神经。我不愿看到他昨晚的样子,表情是那样的哀怨让人不忍再看,比起南京决赛时候的国王般的自信,看的出来他这次是真的非常非常后悔当初的决定,就像何炅和评委们说的,人一辈子都在做着选择,有时候我们的选择是没有回头路的,因为不是不能,而是要回头必须付出很大的代价和惊人的勇气,从这个角度来说我是佩服吉杰的,他有着常人所无法做到的勇气,在这个全国观众关注的舞台上,出于对那份30年音乐梦想的执着,他想回来了,他可以当着全国观众面舍弃这个面子,是30年理想的种子萌发的瞬间却意外夭折的痛苦深深的刺痛着他,虽然我到现在还不清楚他当时为何会做那样的决定,难道仅仅是为了不影响到自己那500强企业的工作?一个男人能做到这个份上我们可以说他没有骨气,不算真男人,但是在看不起他的同时,我们必须要为这个男人坚持梦想,敢于走回头路的勇气为他在心里鼓一次掌,表示我的敬意。

 

从昨天晚上到现在,管理员四格包括我整整用了1天时间来审核我们圈子里的圈友文章,看见大家对快乐男声突围战第一场是非常关注也是非常喜欢的,虽然抱怨骂声也是不少,但是哪个选秀没有争议呢,圈友们写的最多的是快男有黑幕啊,比如最喜欢的周路明淘汰了啊,谁谁谁唱的不好还晋级了啊,但是我留意了一下,真正以吉杰为标题的快男文章非常非常少,也许大家认为昨晚比赛最后阶段吉杰的登场并没有留给大家多大的关注度,或许是因为我只关注到了最后阶段吉杰的出现,所以我会选择写一篇关于吉杰的东西,今天中午的重播我也看了,黑幕不黑幕让舆论去炒吧跟我没关系,我只关注快乐男声的闪光点,我不是一个能赶稿的人,我需要思考之后的灵感,或者说我赶稿的能力随着我自己本身事情的增多已经下降了,你让我在比赛之后马上写出一篇评论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很难,我宁愿去炒冷饭,去想我应该关注的东西,那就是吉杰到底应不应该回来?

 

吉杰是第一个我在湖南卫视选秀节目里看到的选择离开又想回来的人,我前面说了,这份勇气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我们来分析一下湖南卫视可能会怎么做呢,从观众的角度来说,他们肯定希望吉杰能回来,因为这份独特的好声音是我们非常不愿意错过的,不能说没有吉杰的快乐男声不完整,但是至少多一个好声音能让快乐男声更完美,相信评委也是这个想法,所以湖南卫视说要看观众给不给吉杰一个机会,我想观众是肯定愿意给的,吉杰的那份后悔的话语会打动我们,至少那份音乐才华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打动我们了。那快乐男声准备如何再给吉杰一个机会呢,吉杰直接参加今晚的快乐男声突围战?不可能,时间和安排上已经来不及了,这种可能微乎其微。重新以南京冠军的资格直接晋级?那更不可能,因为这对于张远太不公平了,人家会怎么想,当初是你自己要走的没人逼你,现在你要回来凭什么又要我下去重新参加突围战?那吉杰直接以一个外卡身份进入全国总决赛可能吗?这种可能性也是唯一能操作的,但是这不是意味着突围战第二场为了吉杰只能进3个人,那今晚的选手都有意见了,凭什么为了你我们就要把晋级机会降低了,那快乐男声是不是可以设置全国总决赛为13人呢?既然当初能选择增加2个名额,现在为什么不能多增加一个?反正不过就是在一场比赛中多淘汰一个就是了,操作起来并不难,湖南卫视一个经常帮别人实现愿望和想法的平台,应该不会不管吉杰的事,到底应该怎么管,还是真的因为种种原因忍心抛弃想回头的吉杰,看看快乐的湖南卫视怎么做这件让他们棘手的难题吧?

 

欢迎加入娱乐写手和快男选手云集的快男八卦圈

 

欢迎加入超女八卦圈

 

进入小爱的精彩播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