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AYA丸子亚麻
YAYA丸子亚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5,096
  • 关注人气: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2013-03-03 23:08:44)
标签:

亚亚

旅行

大理

双廊

洱海

旅游

分类: 行走,记录
大理双廊的旅行记录拖拖拉拉终于快到尾声了。
这一篇,纯属自恋。
因为太多的图片里,有我。的背影。
所以,这里也要特别感谢双廊洱海醒来客栈的小兵哥—小兵袁。
在我快要离开双廊的时候,陪我一起骑车去挖色。
为我拍了很多相片,估计是我出门旅行拍的最好看的一次了。
还记得那晚送我回客栈时,满天的繁星,是我长这么大见过的最美的夜空。
下次再去到双廊,一定要去住住醒来客栈。

接下来图片居多,文字较少。
很喜欢这一系列的相片,背影里的风景。

我路过山,路过海,路过蓝天白云,拾起一路回忆,只为能与你一起分享。

这里是大理-双廊-洱海
这是我看见的美景
亲爱的你
也看见了吧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上图就是此次出行为我拍照的摄影师小兵袁
出门旅行如果身边有一位喜欢拍照
而且还不厌其烦一路都愿意拍你关健是拍的还挺好看的人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这位大哥看我镜头对着他,不停的冲我笑,真素可爱。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渔民们在等待着船靠岸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这里是挖色了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老奶奶很开心的数钱,虽然不多。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喜欢旧房子,于是和小兵哥一人留念一张。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看到这些字的时候,不知是该悲还是想笑。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去和马儿玩会吧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我们曾温柔相对。然后再挥手告别。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渔民们要开始去撒网捕鱼了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这个小伙子也很可爱,摆了好几个酷酷的动作任我拍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我在这里等待了许久
阳光从云层里撒下来
这一幕美的让我不停的狂按快门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双廊】《骑车去挖色,这一路的风景》


从挖色骑车回双廊时
我的车胎不幸被钉子刺穿了
最后不得不再往回走找能补车胎的地方

有失必有得
在修车的等待中
发现了长在洱海边的向日葵
我最爱的向日葵

此篇自恋图放送完毕
下篇终结篇—回程,火车趣闻
待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