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AYA丸子亚麻
YAYA丸子亚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803
  • 关注人气: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爱的地方 永远不会天黑》

(2012-09-03 22:19:34)
标签:

2012

武汉瞳孔摄影

写真

亚亚

时尚

分类: 镜头,世界

《有爱的地方 <wbr>永远不会天黑》

 

 

一颗种,一个梦,带走爱与痛。

花香早已渗进灵魂在天国堕落。

眼前一片空,无法满足,无法停止,更无法逃脱。

谎言编织的梦,再美也不如一双手给的温度。

一个人也许自由。

但,没你的自由,也只是等候。

前路布满辛苦,若你愿付出,就能远离麻木。

因为,有爱的地方永远不会天黑。

 

 

摄影:亚亚

化妆:璇儿/爱爱

后期:李辉

出镜/文字:爱爱


《有爱的地方 <wbr>永远不会天黑》

《有爱的地方 <wbr>永远不会天黑》

《有爱的地方 <wbr>永远不会天黑》

《有爱的地方 <wbr>永远不会天黑》

《有爱的地方 <wbr>永远不会天黑》

《有爱的地方 <wbr>永远不会天黑》

《有爱的地方 <wbr>永远不会天黑》

《有爱的地方 <wbr>永远不会天黑》

《有爱的地方 <wbr>永远不会天黑》

《有爱的地方 <wbr>永远不会天黑》

 

 

早上还在微博上和爱开玩笑的讨论有没文化这个问题。

看来在威逼利诱的效果下,没文化滴人也可以变得很文艺。

爱的这段文字很美,写进我心里了。

 

有爱的地方,永远不会天黑。

我也一直这样相信着。

 

工作室七年了,我也为工作室的预告片写了七年的序。

从不认为自己有啥大的学问,或是文笔有多好。

很多时候,我们前台的姑娘们会看到我坐在电脑前为序发愁。

也有很多时候,我会抓这个来帮我写,抓那个给我灵感。

虽然常常很头疼,但我还是一直坚持着。

因为心底认为这是一件能传递爱和幸福的事情。

虽然有些文字并不是我写的,也不全是我的原创。

但我想让那些想了解我们的人看到我们的努力与坚持。

 

这组片,在老早我在微博上看到一组浴缸的作品时,就想拍来着。

当初买浴缸回来就是为了拍这组片。

小妹当时还笑我说,这浴缸道具这么贵,还不知道以后用上的机会大不大呢。

不过,为了完成你滴心愿,咱还是买。

哈哈,在此特别感谢我那某方面比我抠门滴小妹能大方的同意我买浴缸。

为了让它利用率增加,所以我这次让它发挥了最大的能力。

 

亲爱的爱爱,虽然我每次拍完你后,都会嫌弃你的这里不好,那里不够完美。

但是,其实我还是很乐意拍你的,因为每次拍出来的感觉都能不一样。

也只有你能懂我心意,看懂我喜欢的,任意由我折腾我的想法,而我也不用担心是否会拍的难看。

真的拍毁了,大不了咱们再重头来一次。

想想,咱俩其实可以成为无敌搭档了,你化妆我拍摄,太帅了,哈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