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AYA丸子亚麻
YAYA丸子亚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803
  • 关注人气: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要成名》

(2006-09-07 09:47:48)
分类: 音乐,电影
昨晚一口气看了两场电影《我要成名》、《汽车总动员》~~~
 
我喜欢刘青云,一个优秀的演员,一个对家庭认真负责的男人,不张扬,只是用心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爱老婆(郭蔼明-也是我很喜欢的女演员)~~~
 
《我要成名》
 
 
 
片名:我要成名
英文名:My Name Is Fame
监制:单东炳 方平
导演:刘国昌
领衔主演:刘青云 霍思燕
主演:余安安 黎祥 江汉 梁珊 曾国祥
编剧:阮世生 方晴 罗耀辉
摄影:蔡祟辉
美术指导:麦国强
类型:爱情/励志
联合出品: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 BMA电影制作公司
片长:90分钟
上映日期:2006年8月30日
 
《我要成名》 剧情简介

  一个失败的男演员,为何要打造一位二十出头的超级女星?
  一个成功的经理人,如何能改造一位二十年前的最佳新人……
  潘家辉 (辉) 在他二十出头的时候,便攀上了他事业的高峰 --- 夺得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辉认为自己的成功,是个人的努力加上实力,辉被电视台力捧,他却不懂得珍惜机会,不但变得越来越挑剔执拗,而且经常批评别人,辉的事业和人气下滑,渐渐由男主角变为男配角,再由男配角变做二、三线,甚至沦为色魔奸角……最后,连电视台也容不下他,辉意志消沉,在机缘巧合之下,当上了临时演员的领班,遇到对演戏满腔热诚的吴晓菲 (菲)……
  菲什么都肯尝试,不怕吃亏,无论吊维亚、跳海、扑倒,即使是做替身,看不到样貌,没有对白,菲也绝不松懈,全力以赴,菲的义无反顾打动了辉,他决定将自己的一套独门演戏秘方,倾囊相授,辉成为了菲的经理人兼导师,二人日夕相对,辉的性格也被菲改变了不少,重拾对演戏的热诚。
  就在辉发觉爱上了菲的时候,菲却要离开辉,到日本踏上女主角之路……

 

资料图片:电影《我要成名》剧照(4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奶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