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平易经
张平易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5,983
  • 关注人气:9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谈剖腹产择日

(2014-03-06 09:53:16)
标签:

八字命理

炎黄土地

炎黄文化网

剖腹产选日子

生育

育儿

分类: 八字命理

因为遇到的多了,所以聊说几句。

有些人要剖腹产,想选个好日子,来找我。他们以为准备好了费用我就会帮他们选。但我这个人多少有些怪异,有些我就要推辞。就像有人以为付学费就能上我的培训班,但我有些我就不收。

剖腹产选日子,对命运影响巨大,可能比移祖坟见效还快,所以这事对我的意义很大。虽然我是主动选日子,但不能影响自然规律。所以我需要看父母有没有准备好为孩子提供福气,从精神思想上和物质上是否具备为孩子提供福气的条件。如果思想上没准备好,或物质条件不具备,两者缺一,我都不能帮着选日子。

也就是说,实际他们本身命中就会得一个好命的孩子,只是假借我手把时辰选出来而已,我只能做自然规律中的一个零部件。

如果他们本身没有福气得好命孩子,即便我同意帮他们选,那么选的日子只有两个可能:

要么我选的日子是个差八字,要么选的好八字而也因为或这或那的原因错过。

前不久帮人选了一个,之前医生关系也打好了,剖腹产的前一天,主任医生说不行,孩子长的还不够大,不给剖。问我是否有其他日子可选,真的没有,好日子不多。夫妻就换了一个医院,最后孩子顺利出生。他们是思想上准备好了,物质上也具备条件,所以选到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