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平易经
张平易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290
  • 关注人气:9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炎黄土地预测实例16:身弱理想化为对方考虑而分手

(2008-12-23 23:31:33)
标签:

八字

食神

大运

性格分析

炎黄

杂谈

分类: 预测实例

预测时间:2007年8月

 

注:

   1、为网上免费预测,比较匆忙。

   2、预测前提:命主先反馈:“学历本科,03年参加工作的.未婚”,其余一无所知。只见网上贴个八字。

 


 姓名:  出身地点:  今年虚岁:29岁  

性别:男  国际易经网 www.iqing.net 线上排盘系统

阳历:1979年11月2日5时13分  阴历:己未年(天上火)九月十三日卯时

   偏官   伤官   日元   食神
乾造:己未   甲戌   癸酉   乙卯  (戌亥空)
   丁偏财  辛偏印  辛偏印  乙食神  
   乙食神  丁偏财            
   己偏官  戊正官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7年11个月又28天14小时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87年10月30日19时交运

   比肩  劫财  偏印  正印  偏官  正官  偏财  正财  
大运: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08岁  18岁  28岁  38岁  48岁  58岁  68岁  78岁  
始于:1987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流年: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学历本科,03年参加工作的.未婚
想看一下婚姻,事业

 

 

炎黄按:

 

不好意思啊,让你诚心的人等久了.

 

总论:

炎黄按:

    你这八字蛮特别的,气势在官旺用印,食伤又出现,反为混局而不利.

 

性格分析

炎黄按:

    八字性格有些双重性, 官杀旺主自律传统,出现食神又有些不服管,有些矛盾,食主享受,很多时候比较负责任,有时侯偶尔就偷懒一下,八字印在坐下,流通官杀之气,为最吉,主内心有仁慈一面,总体性格偏内向传统,对偏门事物感兴趣.

 

父母家庭出生分析

炎黄按:

    出生一般家庭,可能是职工之类,父母有些文化, 出生后运行的好,父母会有些官职,但不富,主有些名权.小时候对自己管的比较严格,自己属于乖学生.

    本人与母亲关系好些.

 

恋爱婚姻分析

炎黄按:

    八字内财藏,不露,为忌,有些姻缘困难之象,但不严重,02/03年,本人极想恋爱,有接触女生情况,或有些恋爱之机,但是总体不顺利,难成功.

    2004年印来帮身, 但是财还是比较弱, 即便恋爱, 也不愉快,非自己喜欢类型.

    2005年冲时宫,此年当有恋爱情况, 但是主非热烈恋爱之类型,偏于理智.

    2006年火财出现,可能因为其他女子,而导致恋爱不顺,反而是感情分手,痛苦之年

 

工作财运分析

炎黄按:

    本身性格官杀配印,偏又遇到食伤, 04/05年,本主得到工作比较稳定,但是流年天干遇到食伤,主有工作不利情况,有些口舌,得罪了领导或不招领导喜欢, 本身有不稳定想法, 04年严重可能有离职情况.

    05年有好转.但一样食在干.

    06年火土旺,主工作压力大, 但因为化泄食伤,与人矛盾事情少了.

    一般地说.相对八字还是比较稳定性,所以从事单位总体还不错,偏传统单位类型,比如国家企事业单位,总体比较安稳的工作.收入总体一般化.

 

大运分析

炎黄按:

    一路到现在大运不错,总会有贵人出现帮助,尤其得长辈之力.

 

 

反馈看看

 

命主反馈:

总论:
炎黄按:
    你这八字蛮特别的,气势在官旺用印,食伤又出现,反为混局而不利.

性格分析
炎黄按:
    八字性格有些双重性, 官杀旺主自律传统,出现食神又有些不服管,有些矛盾,食主享受,很多时候比较负责任,有时侯偶尔就偷懒一下,八字印在坐下,流通官杀之气,为最吉,主内心有仁慈一面,总体性格偏内向传统,对偏门事物感兴趣.(怎么说呢,觉得你说有太对了,好像很了解我啊,我是双重性格,有点一正一邪啊

父母家庭出生分析
炎黄按:
    出生一般家庭,可能是职工之类(是的,父母都是工人),父母有些文化, 出生后运行的好,父母会有些官职(是的,父亲后还当官了,然后又到三产当经理)但不富,主有些名权.(在那时说不最后,家里条件属于中上吧,父亲有点权力)小时候对自己管的比较严格(是的),自己属于乖学生.(我小时也不是很乖了,那时家里条件好,自己有时有点狂。有点年轻气胜吧
本人与母亲关系好些.(是的,父亲长年在外

恋爱婚姻分析
炎黄按:
    八字内财藏,不露,为忌,有些姻缘困难之象,但不严重,02/03年,本人极想恋爱,有接触女生情况,或有些恋爱之机,但是总体不顺利,难成功.(是的
    2004年印来帮身, 但是财还是比较弱, 即便恋爱, 也不愉快,非自己喜欢类型.(是的,这个于05年分手了
    2005年冲时宫,此年当有恋爱情况, 但是主非热烈恋爱之类型,偏于理智.(大师说的很对,在02年时,我家发生了经济状况,生活一下子进入了低谷,我也是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才适应过来。这个女的,是我同班同学,很早就认识了。根她在一起后,我想到过结婚,可是我的经济又没有能力根她结婚,说实话,她不是很在乎,也愿意和我在一起,可她的条件哪方面都比我好。我不愿意让她根我一起吃苦。这也是我们06年为什么分手的原因吧
    2006年火财出现,可能因为其他女子,而导致恋爱不顺,反而是感情分手,痛苦之年(06年可以说痛苦的一年,但不是因为有别的女人,分手是我提出来的,她是很不情愿的

工作财运分析
炎黄按:
    本身性格官杀配印,偏又遇到食伤, 04/05年,本主得到工作比较稳定,但是流年天干遇到食伤,主有工作不利情况,有些口舌,得罪了领导或不招领导喜欢, 本身有不稳定想法, 04年严重可能有离职情况.(04年大学毕业,分配到一个事业单位,很稳定,但是我想法太多,有点不安于现状,04年底离职了。)
    05年有好转.但一样食在干.(05年,自己出外做生意
    06年火土旺,主工作压力大, 但因为化泄食伤,与人矛盾事情少了.(压力很大的
    一般地说.相对八字还是比较稳定性,所以从事单位总体还不错,偏传统单位类型,比如国家企事业单位,总体比较安稳的工作.收入总体一般化.(我曾经去过两个事业单位,都是因为自己想法太多,给破了。现在在一家小公司打工

大运分析
炎黄按:
    一路到现在大运不错,总会有贵人出现帮助,尤其得长辈之力.(我这20多年,多得我父亲之力,现在父亲还在外做生意,父亲的生意也一直不是很好。我想问一下,父亲的生意什么时候才能成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