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平易经
张平易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5,983
  • 关注人气:9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炎黄土地预测实例11:夫星为忌婚姻不顺之命

(2008-12-21 09:17:52)
标签:

八字

算命

炎黄土地

预测实例

婚姻

分类: 预测实例

 

炎黄土地预测实例十一:夫星为忌婚姻不顺之命

 

预测时间:2008年11月

 

注:

1、为网上免费预测,比较匆忙。

2、预测前提:对命主一无所知。只见网上贴个八字。

 

性别:女  阳历:1976年
   偏财   食神   日元   偏财
坤造:丙辰   甲午   壬辰   丙午  (午未空)
   乙伤官  丁正财  乙伤官  丁正财  
   癸劫财  己正官  癸劫财  己正官  
   戊偏官       戊偏官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1年2个月又12天10小时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77年8月21日22时交运
   劫财  比肩  正印  偏印  正官  偏官  正财  偏财  
大运: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01岁  11岁  21岁  31岁  41岁  51岁  61岁  71岁  
始于:1977  1987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炎黄断如下:

炎黄按:

坤造:丙辰   甲午   壬辰   丙午,以火为忌神。

断出生家庭方面,本人出生当时,当是普通家庭,非富贵之家。

父亲财为忌神,本人和父亲缘分浅、关系不很好,或者容易分开。

母亲印为喜用神而不出现,所以和母亲缘分也不深。

父母容易出现矛盾、或者离异之类的可能。

本人学历方面,不算很好,可能在大专,或高中水平。

本人事业方面,容易从事销售、经商、或者和口才嘴巴相关的行业岗位。

行业容易和火行业相关,比如塑料、电子、化工之类的。

本人感情方面,最是不顺。婚姻不好。

96年这年看起来有恋爱。

98年感情不吉分手

98、99年这两年事业感情均不顺利

2000年又遇到男子,此年恋爱,好的话此年可能结婚,此年相对顺利些

2001年开始流年不好,工作不顺,钱财多花费,感情也不顺利,如果之前没有结婚,则要矛盾分手

2002、2003年总体工作感情均不顺,

2004年工作上转好,此年可能开店买房之类事情,感情上有好转

04、05年总体尚可

2006年破财之年,也主感情分手,大不顺之年。长辈祖上有人病灾去世,工作容易变动离职

2007年丁亥,事业上稍有好转,感情上依然

2008年戊子,容易遇到已婚男子,感情困扰。

本人主要是感情婚姻不顺利。

反馈看看

 

命主反馈:

 

1.        坤造:丙辰   甲午   壬辰   丙午,以火为忌神。

2.        断出生家庭方面,本人出生当时,当是普通家庭,非富贵之家。(对的)

3.        父亲财为忌神,本人和父亲缘分浅、关系不很好,或者容易分开。(父亲58岁就去世了,很好的一个人)

4.        母亲印为喜用神而不出现,所以和母亲缘分也不深。(还好,就是容易拌嘴,母亲是劳碌之人,哥嫂姐他们都很孝顺她老人家)

5.        父母容易出现矛盾、或者离异之类的可能。(父母在我们小的时候很会吵嘴)

6.        本人学历方面,不算很好,可能在大专,或高中水平。(高中文化)

7.        本人事业方面,容易从事销售、经商、或者和口才嘴巴相关的行业岗位。(做了好几年的销售)

8.        行业容易和火行业相关,比如塑料、电子、化工之类的。(在印刷包装公司上班)

9.        本人感情方面,最是不顺。婚姻不好。(是的)

10.   96年这年看起来有恋爱。(94年谈恋爱)

11.   98年感情不吉分手(没有分手)

12.   98、99年这两年事业感情均不顺利(一直在外面)

13.   2000年又遇到男子,此年恋爱,好的话此年可能结婚,此年相对顺利些(2000年结的婚)

14.   2001年开始流年不好,工作不顺,钱财多花费,感情也不顺利,如果之前没有结婚,则要矛盾分手(是不顺,财来财去)

15.   2002、2003年总体工作感情均不顺,(是的,02年和前夫离婚)

16.   2004年工作上转好,此年可能开店买房之类事情,感情上有好转(04年认识我现在的老公)

17.   04、05年总体尚可(05年买的房子)

18.   2006年破财之年,也主感情分手,大不顺之年。长辈祖上有人病灾去世,工作容易变动离职(换了另一个厂子,破了一点小财)

19.   2007年丁亥,事业上稍有好转,感情上依然(07年结婚了)

20.   2008年戊子,容易遇到已婚男子,感情困扰。(08年因为婆婆的关系在闹离婚)

21.   本人主要是感情婚姻不顺利。(是的,也没有赚到钱哪)

22.   反馈看看

感谢炎黄大师,预测得非常精准!佩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