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行者橙子
行者橙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89,603
  • 关注人气:20,6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组图】美丽水立方的夜

(2008-05-09 16:33:11)
标签:

奥运

火炬

水立方

橙子

旅游

【原创组图】美丽水立方的夜

(横图点击放大观看效果更好。)

    从鸟巢往西走不远就是水立方了。由于现在游客还不能随便出入这里,所以即便是已经完工,鸟巢和水立方的周围也隔着高高的护栏,大门只有一个,进入须凭证件。

    水立方到了夜晚便更加妩媚动人,蓝色的灯光让她在夜幕降临之后,完全夺走了鸟巢白天时的风头,成了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

    很多人都下午特地赶来只为亲眼目睹水立方的蓝色的高贵的身姿。

    我一直都和很多人一样,认为水立方是伟大的杰作,真不知当奥运会到来之时,游泳和跳水运动员们摘金夺银,人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的时候的水立方会是何等的美丽。

    我已经挑选了最美丽的视角,当奥运会开幕的时候,当鸟巢里燃放烟火的时候,我就从这里,按下快门,记录这美妙的,历史性的时刻。

    真不知到那个时候人们会何等的激动,当你们举着国旗为运动员呐喊加油的时候,我希望我可以用相机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曾经被推荐的文章:
          【原创组图】罕见!!!云在楼腰间!(已入选新浪锐博客首页。)
          【原创组图】我在香港街头遭遇尴尬(已被选入新浪锐博客首页。)
          【原创组图】整洁有序的香港大街!(已登上新浪博客首页。)
          【原创组图】您看香港的鱼贵不贵?(已入选酷图博客原创摄影。)
          【原创组图】在香港买房要花多少钱?(已登上新浪博客首页。)
          【原创图文】香港比北京发达在哪?(已荣登新浪首页。)
          给母亲的一封信(两年前的)

【原创组图】美丽水立方的夜【原创组图】美丽水立方的夜【原创组图】美丽水立方的夜【原创组图】美丽水立方的夜

【原创组图】美丽水立方的夜【原创组图】美丽水立方的夜【原创组图】美丽水立方的夜【原创组图】美丽水立方的夜

【原创组图】美丽水立方的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