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晓芸
唐晓芸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9,775
  • 关注人气:7,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拍摄的日全食照片(组图)

(2009-07-22 21:56:15)
标签:

日全食

北京

教育

“错过这一次,再等300年。”这是最近的日全食广告中,我最喜欢的一句。

我原以为真的会错过它了,今天一早北京漫天大雾,厚重的云层,预报说傍晚雷阵雨。我很伤心,最近北京每天都一片晴朗,偏偏今天成了这副模样。

还好,幸运总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刻来临。

早上10点,她突然出现在我面前,透过一层白纱,影影绰绰,仿佛穿着蕾丝般的细腻优雅。

由于特殊的天气,她一点儿也不刺眼睛,我居然可以直视她,甚至用镜头直接对准她。我心里有点忐忑,我怎么可以在她面前如此坦荡,她怎么会表现得如此温柔?

昨晚电视里,一直在说着她的伤害多么大,即使透过太阳镜也不行,因为会伤害眼睛,照相机直接拍摄更是不可以,因为聚焦会损害镜头。

我拍下了三张照片,这是我和太阳最亲密的一次接触。她是如此柔和,如翩然降临的仙子一般,我几乎把她错认为是月亮——其实,月亮上不也是她的光吗?

一起欣赏吧,注意三张照片中,左侧有一抹淡淡的云彩在移动。

 

我拍摄的日全食照片(组图)

 

我拍摄的日全食照片(组图)

 

我拍摄的日全食照片(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