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2003
糖200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6,936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要变成昆虫美女

(2006-10-25 12:19:46)
分类: 看图说话
 
    细心的小女人们常常聚在一起讨论,如何才能保持自己的花容月貌。一本卡夫卡的经典名著《变形记》给了她们灵感,小职员萨姆沙能够突变成甲虫,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呢?女人天生都是善变的动物,比起魔法来,男人只能靠边站了。
    当然不是所有的昆虫都合适女人心意,下面的三种小动物是经过精心挑选出来的。
蝴蝶
    蝴蝶被誉为会飞的花朵,古代有“丝长粉蝶飞”的诗句说的就是尾突细长如丝、婀娜多姿的丝带凤蝶。
    蝴蝶与女人的共同特点是喜欢美追逐美,如果你个性开朗,乐于紧跟潮流,不妨选择变身为蝴蝶。
蝴蝶女人的3个标志
    1、追逐时尚   时尚永远是可望而不可及的,蝴蝶女人所要做的,只是陪着她赛跑。有人可能会认为这样做太傻,白白浪费时间和精力,其实不然,追随时尚的同时,你也在慢慢提高自己的品味。
    2、深入大众   身为蝴蝶女人,不可避免的要出席各种活动,需要和各种人物打交道。多读几本社交礼仪方面的书,学会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可以使你在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一个广受欢迎的人。
    3、亲近自然   翻翻你的记事本,看看你有多久没有出门旅游,如果超过三个月,赶紧给旅行社打电话。蝴蝶女人对花花草草有着天然的亲和力,她们可以在游山玩水中,忘掉一切烦恼。
蜻蜓
    蜻蜓恰似戏曲里的青衣,需求不多奉献不少。女人们对蜻蜓的回忆与夏天是分不开的,在河边树荫中席地而坐,微风轻拂,顿时驱散了不少酷暑带来的烦恼,望着缓缓流淌的河水,微微摇动的水草,款款轻飞的蜻蜓,不禁心旷神怡。
    蜻蜓与人的共同点是朴素大方,不卑不亢。如果你个性内敛,喜于简单朴实,不妨选择变身为蜻蜓。
蜻蜓女人的3个标志
    1、读懂寂寞   寂寞是一本书,书里书外全是空白。蜻蜓女人与寂寞相伴,更多的不是读它,而是感受它。有时候书里会出现一副画,有时候书里会出现一首诗,有时候书里会出现一部小说,取决于读书人的心情。
    2、私语家人   蜻蜓女人因为善良,所以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家,便成了最好的疗养院。陪家人聊天绝对不是错,错的是你听不进他们关心的话语。常和家人聊天,可以缓解压力,重燃希望之火。
    3、相守工作   别害怕工作,工作是一个人成长必不可少的阶梯。善待工作,才能善待自己。蜻蜓女人不害怕工作,害怕失去工作。
蜜蜂
   蜜蜂好比辛勤的园丁,辛苦并快乐着。嗡嗡嗡嗡的小蜜蜂,永远也不知疲倦,奔波于鲜花从中。如果你不小必招惹了她们,她们也会用尾巴后面的刺来教训你。
    蜜蜂和人的共同点是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如果你本性耿直,长于保护自己,不妨选择变身为蜜蜂。
蜜蜂女人的3个标志
    1、对爱执着    蜜蜂女人喜欢一件事物,会喜欢一辈子,那怕这件事物平常得不值得一提。但是只要让她动了心,历经重重磨难,也不会更改。
    2、不怕重复    任何工作,重复做了一百遍一千遍,难免会使人厌倦和疲劳。蜜蜂女人对自己喜欢的工作,会不厌其烦,想出更多的新鲜花样来消除疲劳。
    3、不畏强权     因为弱小,蜜蜂常会受到其它动物的欺负,它们会采用牺牲自己生命的方式来捍卫自己的尊严。蜜蜂女人面对强者,也不会甘于受辱,而是大胆地予以反击。
    用一双发现的眼睛来观察生活,你会觉得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如果以上的几种选择都不能使你称心如意,不妨试着自己创造一种。
    记住,你的选择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一定要是最合适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