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休闲伊人
休闲伊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4,838
  • 关注人气:2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营养美味——爆炒葱椒香辣鸭块(二十六)

(2021-10-14 14:20:59)
标签:

杂谈

分类: 家常美味
营养美味——爆炒葱椒香辣鸭块(二十六)
                                  图、文:休闲伊人
制作原料:土鸭半只,彩椒圆葱各适量,食用油,酱油,老干妈牛肉酱,淀粉,盐,姜,料酒等。
制作方法:一、先将土鸭洗净斩块,冷水入锅炤水,捞出后漂洗干净控干水分。
                 二、然后热锅入油,将鸭块入锅,放入适量姜片,倒入适量料酒煸炒去腥后,再添水                           大火烧开后改温火慢炖,或入汤锅煲熟也可。
                 三、将彩椒圆葱手掰成块状备用。取一小碗,放少许淀粉,糖,适量盐,酱油,老干                            妈牛肉酱调匀备用。
                 四、鸭肉炖熟后先从汤中捞出。然后洗锅重新热锅入油,待油烧开后先放入彩椒爆                              炒,点水盖锅略焖片刻,两个回合后,再放入圆葱煸炒断生后盛出。
                 五、再次洗锅热油,待油烧开后放入鸭块,浇汁,再将盛出的彩椒圆葱入锅,然后快                            速颠炒均匀,收汁入味即可出锅。
       吃了若干次黄豆焖鸭,土豆焖鸭,芋头焖鸭后,偶就琢磨着如何变换烹饪制作层序,换种口味品尝美味,于是乎偶就别出心裁的来了个“独门绝技”,爆炒葱椒香辣鸭块,结果令俺没想到的是歪打正着的味道美极了,颇受家中老少吃货们的欢迎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