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建红频道
王建红频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0,279
  • 关注人气:5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建红:暴利、快钱是“心魔”,贪暴利反而不得,交易命门是胜率

(2020-08-11 18:06:10)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分类: 证券投资:实战战法系列

王建红:暴利、快钱是“心魔”,贪暴利反而不得,交易命门是胜率

 

新浪《钻石研报:每周教你吃透好公司》更新:

 

810日,资深价值投资人、钻石型公司投资体系创始人红哥王建红先生(微信ABC138011),在新浪《钻石研报》中更新了专栏,以投资者的“心魔”为主题,从内心成长的角度陪伴投资者做一次深度沟通、深度修炼,希望投资者“内心深处闹革命”;

 

很多散户、外行,热衷于找牛股、金股,以为找到好股票就能稳健盈利了。其实,“金股像宝剑”,“宝剑配英雄,才能闯江湖”,最重要的是你必须是英雄,才能使好宝剑,如果你没有基本功、没有一套体系,不能控制自己的“心魔”,即使有了金股,基本没有用。

每年多高的投资收益,才叫高回报?如果每年收益率稳定在25%水准,你将是华尔街之王。请一定注意,这个持续收益率,不是一年、两年,而是要持续至少五年、十年以上,甚至以十年为单位的。如果你不认为“每年收益率稳定在25%水准”是非常高的收益,那表明你还不是一个成熟的投资人。

股票投资的收益率,不取决于投资金额,也不取决于交易频率,主要取决于交易胜算概率。胜率,才是交易的“命门”、核心,因为胜率是重仓买入、重仓持有的决心所在,须要用胜率来统领、约束整个投资交易过程。在每次交易之前,你问自己三句:我有多大的胜算把握?

 

暴利、快钱是“心魔”,贪暴利反而不得,交易命门是胜率(心魔篇·中)

扫描上面图片头像下面的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直接解锁价值投资深度专栏:http://t.cn/A62ET9Oq王建红:暴利、快钱是“心魔”,贪暴利反而不得,交易命门是胜率 

与资深价值投资人、“好公司收藏家”、钻石型公司投资体系创始人红哥探讨茅台、宁德时代等钻石型公司投资价值,可以加微信ABC13801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