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苏州:安薇塔英国茶体系~121202

(2014-03-13 03:15:37)
标签:

旅游

人气

整体

奶茶

感觉

分类: 内·游食笔记

安薇塔英国茶体系
地址: 工业园区  月光码头休闲广场B2楼(近国际博览中心) 
电话: 0512-62960378
营业时间:11:30--21:30

吃好苏浙汇开车回无锡,路上聊了个话题,结果怕开车不安全,决定去附近找个地方坐下来说。

苏州:安薇塔英国茶体系~121202
门头没有拍,内部拍了下,嘿嘿。。。

这家店我在上海喝过晚茶,苏州这里的店比我喝的那家大多了,

这里装修也挺复古的,在里头其实没感觉,现在看感觉有点暗,呵呵。。。


苏州:安薇塔英国茶体系~121202
玫瑰花的凳子挺有意思的。


苏州:安薇塔英国茶体系~121202
点茶的话,会送几个小饼干啦,这里是茶出名,饼干自然比不了专门的烘焙店,

不过茶这个东西吧,俺也不会品,这种茶一般都会配砂糖和鲜奶给你,让你喝奶茶,

港式奶茶是倒淡奶的,这种英式的是倒鲜奶进去混合的。


苏州:安薇塔英国茶体系~121202
我没喝这个伯爵茶,呵呵,我觉得其实和买的那个川宁茶包泡出来的比也就浓一点吧。


苏州:安薇塔英国茶体系~121202
所以还是加奶茶品尝下吧,茶具还不错。


苏州:安薇塔英国茶体系~121202

苏州:安薇塔英国茶体系~121202
忘记点的几人份的茶套餐了,因为在上海吃过,知道这家的点心甜品普通,所以就点了少的。


苏州:安薇塔英国茶体系~121202
看看花色吧,呵呵。。。


苏州:安薇塔英国茶体系~121202
这层里有咸的。


苏州:安薇塔英国茶体系~121202
这里还有三明治,说实话,也就点个搭搭而已,这些点心真的不算太出色。


苏州:安薇塔英国茶体系~121202
我点的热的玫瑰露,哈哈,我觉得这个味道挺好的,起码家里喝不到,

上次在上海喝的冰的,这次在这里喝的热的,感觉冰的好喝点。


苏州:安薇塔英国茶体系~121202
反正就是点点吃吃喝喝聊聊,整体来说感觉还是可以的。


苏州:安薇塔英国茶体系~121202
感觉人气不足,有机会还来喝玫瑰露,嘿嘿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