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2014-03-09 03:47:27)
标签:

美食

苏州

蔬菜

长方形

味道

分类: 内·游食笔记

六个人汇合,哈哈,既然一会要去泡韩式汗蒸房,那么晚饭也要韩一下,韩料走起。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正一品韩国料理
地址: 工业园区苏惠路128号星都中心2楼(近星都街)
电话: 0512-62700177

这家店也关注过几次了,上海也有,应该是上海过来的连锁,看着评价不错,

看着网友拍的菜品的腔调也不错,就定了吃这里了,哈哈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六个人,五个壮一个瘦,店家给了包间,怕我们吃相太难看吧,哈哈哈,开玩笑的,

这家店的特点是超大的锅盖子烤盘,

其实无锡这个烤盘也有啦,新地假日广场里的身土不二韩国料理也是这样的烤盘。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胖秘你的手呢,我在拍照没伸手,你的手为啥不伸啊,哼,不配合。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小菜看着很清爽,哈哈,

酱油煮的鹌鹑蛋,泡菜,拌菌菇,泡菜萝卜,土豆泥,拌小银鱼,拌葱丝,

看小菜就觉得我选店的眼光是不错哒,小菜可以续啦。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每人一份开胃拌沙拉,酱碟有生菜酱和麻油盐。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这个蒸鸡蛋糕也是送的,哈哈。。。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锅边还会送一碗像是浓稠的豆渣汤的东西,也不知道这个叫什么,

嘿嘿,放了一点调味酱,口感挺粗,不是很喜欢,哈哈哈,放在锅盖边是能保温的。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中间给你放上一块肥猪油,拿个夹子夹住整个盖子擦一遍,然后就可以开始烤肉了。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雪花肉,120元。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切的有点厚度,肉质看着也挺新鲜,挺嫩,多汁。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这个好像是烤胸叉肉,现在已经分不清了,呵呵。。。,90元。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油花不错,切的有点薄,吃起来不厚实,不过要是这么油的话,切赫厚块会吃起来太油的吧。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肉看着真挺新鲜的,当然都是冻肉啦。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拼盘,有牛舌,牛五花,牛五花有的地方也叫吾桑格。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还有这个便宜点的肉,三种一共120元,个人感觉拼盘不划算,哈哈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烤生牛排,100元这么两条,窄了点,还不如吃那个五花肉划算呢。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蔬菜菌菇拼盘,40元。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泡菜也可以烤的哦,不习惯吃生泡菜的同学可以先还是把泡菜煎一下,

然后裹烤好的五花肉放个大蒜片或者洋葱,裹起来吃,味道也是不错哒,哈哈,解五花肉的油腻。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哈哈,吃着吃着就都放满了呢,满满一盘子,啦啦啦,烤啊,吃啦,开心啊,

肥肥的五花肉切的还挺厚,这里叫黑香猪五花肉50元一份四片,

在韩国还有一种吃法一个长方形的烤盘斜着架,

最高的地方放五花肉片,斜面低的地方放泡菜,

然后五花肉一边烤出油,猪油流到下游的泡菜,让泡菜吸收油分,慢慢煎熟,

吃的时候夹一块肉,一点泡菜,搭配辣椒段和大蒜片直接吃也行,

也可以拿张生菜整个包住所有的一起吃也行,哈哈。。。

哎哟,其实我都是多嘴了呢,你觉得怎么好吃都行的啦,

我只是想说这样的烤盘就适合这样中间肥肉周围放蔬菜的,嘻嘻

还有记得哦,吃韩餐是勺子在里头,筷子再外头的,和咱们的习惯反一反。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糖醋肉,60元,哈哈,这个看韩剧不陌生吧,韩国人搬家一定要叫糖醋肉和炸酱面的嘛,

其实就是类似咱们的锅包肉,这个我还是更喜欢吃咱们无锡广电的东北菜做的锅包肉。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海鲜饼,50元,饼身还算软,不过不算厚,海鲜不够多,价格不划算,嘿嘿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牛脊骨干白菜火锅,120元,汤挺浓的,味道也挺好的,不算太大锅。


苏州:正一品韩国料理~121201
还有个石锅拌饭30元,胖秘忘记拍了,可乐大瓶15元,还叫了米饭搭搭最后的汤,

吃掉人均133元,我们头一次吃的店一般都会各类点点,其实可以再控制好一点的,

吃下来感觉不错,大家可以来试试的,海鲜饼可以舍弃,哈哈哈。。。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