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7,323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说好的报复性反弹,会来吗?

(2022-03-09 15:59:14)
标签:

股票

财经

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大盘要止跌,必须要做到3点。”

“哪3点呢? ”

“下午3点。”

“猜指数的老师,我见过,那天风很大,走得很安详,火烧的很旺,亲属们很坚强,没有哭,上天还为他唱了首凉凉。”

这是今天下午王二狗子同学给我讲的段子,但春哥仍然笑不起来,今天大盘宽幅震荡,最多时沪指下跌百点,午后慢慢回升,收盘沪指下跌1.13%,创业板指数下跌0.63%,个股再次普跌。

昨天收评春哥说,第六感上短线市场会有一根中阳线的日线反弹,今天市场大跌,这种反弹还会出现吗?

春哥经过仔细分析认为,继续坚持昨天的判断,短期阳线技术反弹正在酝酿中,理由有两个:

一、今天主要指数收出大长腿K线,表明盘中恐慌性抛盘已经出现,杀跌动力减弱。

二、创业板指数已连收八阴,沪指收五阴,KDJ等指标处于低位超卖态势。

因此,短线市场出现一根中阳线展开日线级别的报复性反弹,仍然值得期待。

当然,技术反弹并不一定是战略上的反转,毕竟连续下跌之后,并不是一两根阳线就能立即恢复信心,市场的恢复将是一个渐时缓慢的过程。

今天资金主要依然流入传统行业,主要包括电力、贵金属、公用事业、工程咨询服务、电子化学品、煤炭和半导体等行业,多数还是与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局势相关。

短线反弹一旦来临,谁将反弹更快?

春哥根据《春林涨停战法》的理论认为,在逆市当中,率先上涨,或者强势不跌的品种,在市场反弹时,将一马当先。因此有两点提醒各位:

一、昨天和今天市场大跌当中,出现涨停板的品种,值得跟踪,符合这个条件的个股数量不多,可以根据涨停战法,做些研究和跟踪。

二、今天午后东数西算、核废处理、煤炭石油、半导体等午后率先反弹,其中半导体板块最近盘中多次异动,似乎有些蠢蠢欲动,值得密切观察,有可能成为市场反弹风向标。

好了,今天大跌,跌得有点儿累了,就复盘到这里吧。

如果因为股票下跌心情不好,想想那些处于战火中的人们,想想最近有人在期货市场上一夜之间爆仓,或许我们就没那么难受了。

最近武汉又在全面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完了发一张核算检测卡进出小区,希望武汉早日疫情清零…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仅供参考,所列个股来自国信证券等券商研报,不作为具体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风险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东方财富、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公开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