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7,323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低估值高股息板块仍值得关注

(2022-02-15 11:13:08)
标签:

股票

财经

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昨天,春哥听到邻居吵架,吵得特别凶,我偷偷地贴着墙壁听了一耳朵:

你在那个女人的身上到底花了多少钱!?我们这日子还过吗?今晚你不告诉我她的单位和名字,明天咱们就离婚!

我听到男士狠狠地叹了一口气,最终还是没抗住,坦白了:“ZHONGOU基金,GELAN。”

的确,这两年很多人在股票和基金上“花了”不少钱,医药女神葛兰现在从葛大妈变成了葛韭菜,坤哥也变成了坤狗。

投资这件事,其实就是自负其责,不能赚了是自己的牛,亏了是别人的责任。

以前看到一些买房子的人,因为房价跌了就到物业闹事,对这种行为我特别看不起,跌了就闹事,房价涨了你会不会到开发商那里去退钱?

成年人的投资,愿赌服输,这是一种品质,不能一味地推卸责任。

扯远了,说回盘面。

我昨天就感觉今天创业板指数会迎来一根中阳线反弹,主要是KDJ指标已处于低位区,同时超趺严重,这种反弹可能还没结束,比较明显的压力位在十天均线2586点附近区域。

反弹期间创业板和科创板会强一点,但回落中,上证50指数会更强一些。总体来看,市场还是偏弱震荡格局,低估值高股息板块仍然是防御能力较强的方向。

今天我整理了一些高股息率的数据,供各位参考:

低估值高股息板块仍值得关注
低估值高股息板块仍值得关注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部分引自中泰证券等券商研报以及WIND资讯,仅供参考,文中所列个股案例,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本人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个股。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公开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