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45,086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主线凌乱,等待新热点

(2021-12-02 11:09:17)
标签:

股票

财经

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今天市场冲高回落,还是量能制约了反弹的高度。目前市场面临两个问题:一是量能,二是热点的持续性。这两个问题不解决,市场还是震荡为主的趋势。

技术上观察,沪指支撑位在3545-3550点之间,这里多重均线密布,具备理论上的支撑。

早盘沪指贡献居前的个股分别是宁德时代、比亚迪、广发证券和潍柴动力等,相对凌乱,目前市场在等待新热点横空出世,比如芯片半导体、券商、军工等方向。

那市场为什么没有量呢?难道是缺钱?

今天我发小王二狗子告诉我,他小姨子在 招商工作,说今天有个睿远的固收基金发行,仅招行渠道认购,到早上9:15就募集达百亿,超过了募集上限,低配已没有任何悬念,预计可能在10%以内。

另一个在P发银行的小伙伴也说,有土豪直接拍下一个亿。

房子现在不能炒了,股票市场真的是一个放钱的好地方。现在高净值群体还是不少,尤其是发达地区,这些人也有很大的焦虑感,生怕钱贬值,未来股票市场将是他们资产增值的好去处。

虽说现在行情看上去很低迷,但是投资是一件长远的事情,如果只是着眼于未来一天两天,我只能说,你格局太小了。

农民种地是冬播秋收,还需要有一个等待的过程,如果投资没有耐心,播下种后,天天翻开泥土看一下种子发芽没有,那这颗种 子早晚要被你弄死逑

种一颗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

其次,是现在。

就这样,我去吃午饭了。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部分引自中泰证券等券商研报以及WIND资讯,仅供参考,文中所列个股案例,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本人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个股。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公开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