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26,627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地产掀起涨停,明天是否还能延续?

(2021-11-11 15:48:59)
标签:

股票

财经

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经过连续几天憋屈的下跌,昨天收出大长腿,我就感觉即使今天是双十一,股市应该也不会打折。

果然,今天市场迎来了全线反弹,上证指数收出中阳线,前天中午的分析里就提到,这里需要一根中阳线。

又一次侥幸蒙对。

现在市场分化非常厉害。如果单看创业板指数,还蛮强的,形成了上升通道,今天再度创出了新高,成交量配合也不错,科创50指数也创出新高,有机会挑战120天均线1460点附近区域。

但再看上证指数,目前显然还是偏空头市场,明天将挑战120天均线3550点压力位,只有成功站上60天均线3565点位置,才能扭转均线空头排列态势。

所以,对于上证指数而言,明天才是真正的考验。

上海市场贡献排名居前的个股是招行、平安、人寿茅台和保利,深圳市场是万科北方华创平安银行和东方财富,金融股今天整体表现较好,对指数拉动作用明显。

地产股今天全体爆发,招商蛇口金地集团保利发展和万科均涨停,地产股在这里群体上涨,正所谓无风不起浪,密切关注近期是否有关于地产的利好消息,对于这个板块,我感觉还是脉冲式反弹,我对其持续性持保留观点。

除了地产外,今天可圈可点的还有券商板块,最近很多人指责我对券商过度宠溺。不能因为她很柔弱,就偏心。

其实,倒不是我对券商偏爱,而是这个板块近年的确没有什么表现,有点违反常规。

这就好像王二狗子同学,以前老是找春哥喝小酒,最近突然不来了,那就有理由相信,要么他突然发达了,要么就是落魄了,这就需要关心一下。

万一,他真的就是发达了呢?

看券商这个板块的原因,也是一样的。你想想,以前每次有行情,都是券商先行,今年打破了这个常规,那是不是要多关照一下?

想起那句话:昨天你对我爱搭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所以今天要保持联系。

今天我有个朋友和我说,手上的股票涨了,35.1元卖出,然后在35元接回,做了个高抛低吸,很有成就感。

如果多一些这样的优质客户,券商板块早就起飞了

我和她说,记得年底的时候,到开户的券商那里领取“年度金牌客户”的锦旗。

除了上述板块外,最近芯片半导体等科技股有起色,还有一些低位的消费股,也值得我们潜伏。

春哥的总体思路,逆向思维,人弃我取。今年累计涨幅较大的板块,短线不建议过度再追涨,而一些跌幅较大,位置较低,泡沫被挤干净的底部品种,倒是可以分批潜伏。

余则成之所以牛,不是因为他长得帅,而是因为他会潜伏。

昨天,有个粉丝留言区问我,80年算是步入中年了吗?

前些时候我路过一家酒店,门口写着:

1992年前出生的中老年人,到店领取礼包。

诺,就是下面这是照片。

所以,不要以你们80后还很嫩,在古代,有的都当爷爷了。

现在一半的80后爸爸可能是这样的吧:

穿着廉价的衣服,过着憋屈的生活,

睁开眼是生活的一地鸡毛,

30已过,40快出头,

和老婆成了最好的室友,

和孩子成了拆不算的敌人,

和老婆不敢诉苦,

和父母不敢喊累,

和孩子不敢争吵,

上惹不起老,下教育不好小,

中间的老婆还不依不饶,

拼命挣钱,钱没挣到,

拼命顾家,家没顾好,

回首已过半百,

总是为别人着想,

却没有一个人体谅你的好,

最后,

活成了别人和自己都讨厌的模样。

年少时的梦想,

早已被生活碾压得体无无肤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部分引自中泰证券等券商研报以及东方财富网资讯,仅供参考,文中所列个股案例,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本人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个股。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公开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