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7,323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外资持续流入,行情无忧

(2021-05-27 12:23:09)
标签:

股票

财经

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今天早盘股指冲高回落,上证指数上涨0.18%,创业板指数上涨0.5%,整体表现平稳,北向资金净流入80.16亿元。

最近外资像饿极了的狼,狠咬翠花,不停地买买买。在人民币升值的大背景下,A股市场的全球吸引力正在增强。

早盘仪器仪表、电子设备、互联网和公共设施板块走强,概念上则是光刻胶、大基金和第三代半导体等科技股活跃,跌幅榜前面的是昨天表现较好的造纸印刷、保险和银行股,题材上是养鸡、人脸识别和黄金概念股,整体上科技股是早盘的亮点,金融股有所回落。

震荡行情下,热点切得较快是正常的,在这种情况下唯一不能做的就是频繁快追,追当天的热点很容易在第二天打脸,我们要做的是,在主要赛道上守猪逮兔,做好布局,等那只最肥美的兔子一头撞在你粗壮的大腿上,晕过去。

金融股早盘虽然下跌,但仍然是我们关注的主要赛道,其中券商是人气龙头,银行居中,保险殿后。

科技股整体含“翠”率不高,含“渣”率较高,翻云覆雨朝秦暮楚,但科技股很久没表现,今天科技股走强,与消息面相关。我个人看法是,科技股在今年下半年,会有轮动机会。毕竟,即使很渣,但也要给一次重新做“股”的机会。

科技股当中建议大家重点关注含“翠”率较高的行业龙头,这样的股更容易形成稳健穿越。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仅供参考,所列个股来自国信证券等券商研报,不作为具体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东方财富、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公开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