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7,323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论股市持续盈利的能力

(2020-12-28 11:26:33)
标签:

财经

股票

春哥向各位问好,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早盘股指震荡后反弹,对沪指贡献度排名居前的是茅台、平安,汾酒和上汽集团,创业板指数贡献排名居前的是金龙鱼、宁德时代、东方财富等。整体来看,临近年末,市场能有此表现,已属不易。

更何况周末传来疫情反复的消息,海外疫情依然较为严峻,国内部分区域出现零星案例,这些对今天早盘走势并没有形成明显冲击,说明市场整体强势。

如今的A股市场其实已不是十年前的A股市场,非常明显的结构性分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二八和一九定律在市场将进一步体现出来,也就是20%或者10%的股票,贡献了80%甚至90%的涨幅。

未来在股民当中也会出现这种分化,即便指数上涨到4000点或者5000点,可能也只有10%到20%的股民能赚钱,而其它80%的股民可能因为认知水平的差异,而出现亏损或者不赚钱。

事非经过不知难,书到用时方恨少。很多事情,单纯地说教没有任何意义,这就好比我们教育小孩子,要认真读书,不能太贪玩,以后才能有出息,但事实上,真正让他意识到这件事情的重要性,还是需要自己最终悟道。

这就是按着牛头喝不了水的道理。

股票市场也一样。说起来很简单,就四个字,高抛低吸。但什么是高?什么是低?哪里是高?哪里是低?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并不容易。

春哥现在做的事情,是努力帮助大家寻找到一条能复制的盈利模式。这就好比一个猎人,如果自己会了打猎的方式方法,你不会饿着肚皮,但是很多人还是习惯性地凭着一时激情,独闯森森,碰到小白兔,欢天喜地,不幸碰到大灰狼,那只能泪流满面,抱怨自己运气不好。

投资一定不能凭运气,否则最后一定是凭实力亏回去。

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以及持续的盈利能力,这才能最终变成你的实力。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东方财富、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同花顺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