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7,323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后,有伏笔

(2020-08-25 11:31:50)
标签:

张春林、大盘

张春林大盘

k线图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春哥。春哥向各位道午安,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今天早盘市场表现稳定,其中创业板指数继续强势回升,昨天新上市的18罗汉今天普遍退潮,不过创业板市场涨停家数扩在至6只,涨幅在10%以上的个股达25只,无跌停品种,两市运行基本平稳。

从指数上看,上证指数偏弱,收上影线,短线维持盘整态势,在3300-3458点之间的小箱体内拉锯整理。创业板指数今天最高上摸至2737点,距离此前提示的关键中轴线2750点,仅隔一步之遥,早盘收于20和30天均线附近,这两条中短期均线开始走平,KDJ指标低位向上,短线有向好迹象,但需要最终进行突破确认。

今天早盘最强的创业板,其实分化明显,上涨1100家左右,下跌也近千家,涨跌比基本维持在1:1,其中仍是权重股对指数影响较大,说明注册制下,资金将越来越多地流向优质头部公司,最终导致一些垃圾股被边缘化。

与此同时,代表更高风险偏好的科创板50指数,今天继续偏弱势震荡,从另一个侧面表明,市场的风险偏好程度似乎提升并不明显,为午后的市场震荡埋下了伏笔。

未来的A股其实就是在走美股曾经走过的路,优质股越来越受追捧,垃圾股越来越不受待见,建议继续关注大金融、大消费和电子消费概念龙头股。

翠花万众瞩目,小草无人问津。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