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45,086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大涨的原因找到了!

(2019-10-10 11:29:24)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各位好,我是春哥。今天早间上证指数低开后震荡反弹走高,创业板指数领涨两市,早盘上涨接近2%,个股涨多跌少。

 

消息面上,昨天上午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表示,希望证监会加强对深圳资本市场发展的支持和指导,加快完善创业板发行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制度,推动注册制改革,促进与港澳金融市场互联互通等工作,着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力深圳在先行示范区建设中不断取得新业绩。

 

受此消息刺激,今天早盘创业板指数大幅反弹,但目前已到达10天均线位1654点和30天均线位1662点,短线面临冲高后再回落整固要求。

 

上证指数早盘冲高回落,连收三阳之后,同样面临整固,上档2950点是短期均线的密集区,阻力较明显,在市场未成功突破这条防线之前,都存在着二次回踩要求。

 

在这种预期下,春哥建议投资者尽量以低吸为主,不宜追涨操作,立足于中线布局为主。

 

早盘题材性热点在数字货币、智能手机和猪肉概念股。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河北举行。众多参展企业将带来一批数字经济领域最核心、最前沿“杀手锏”产品。数字货币概念成早盘市场核心热点,科达股份、朗科科技2板,华力创通、聚龙股份跟风涨停,具有数字货币钱包密码重置方法和系统专利的恒宝股份大涨6%,但是数字货币属于短线题材,在震荡市当中,其上涨持续性需要跟踪观察。

 

相对而言,最近春哥多次重点提示的白酒之后新消费龙头,生物医药板块王者归来,盘中凯莱英002821、健帆生物300529、康泰生物300601、三诺生物300298、华兰生物002007、天坛生物600161、万孚生物300482、安图生物603658、欧普康视300595、迈克生物300463、正海生物300653、艾德生物300685等早盘表现强势,部分甚至均出历史创新高,成为近期震荡市当中最大的亮点,没有之一。

 

随着白酒板块估值高企,未来医药板块的吸引力将逐步提高,细分领域当中,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板块的走势最强,成为消费板块新势力。

 

在目前三季报披露期,业绩成为投资者选股投资的重要考量因素,建议各位春粉在提防业绩雷区的同时,重点关注业绩预增预盈的品种。从目前来看,三季度医药、日用品、食品饮料、银行和新能源汽车等行业业绩预期较稳定,投资者不妨结合业绩快报适当跟踪观察。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1010/7E3A8E22AEA752C06BBEA19A17E12E09_w508h292.jpg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