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7,323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早盘反弹留下一个遗憾

(2019-09-18 11:30:17)

各位好,这里是春哥午间道,我是春哥。今天早间开盘前,春哥指出:

“各位春粉,昨天晚上道指先抑后扬,小涨0.13%。整体消息面平静,对于今天盘面,我看反弹!有两种演绎模式:
一、早盘开盘后继续惯性回落,回补第二个缺口2957点附近,迎来一个比较好的短线介入点,这种情况下反弹空间稍大,将再次回勾3000点甚至以上区域。
二、早盘不补缺口,直接反弹,为反弹后的再次回落埋下伏笔。这种情况下,指数大概率在上下两个缺口之间,即2957-3050点这一百点间构建整理箱体。这种情况下,指数波动幅度相对有限,套利空间也会较小。
两种走势当中,我更希望是第一种走势,但市场并不以我们个人意志为转移,见机行事为佳。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保证观点正确,但一定保证观点明确。”

早盘上证指数高开直接反弹,留下第二个缺口,创业板指数高开后回落,顺利补掉第二个缺口,最低下探至1668点,补后向上反弹。

假如今天早盘上证指数也像创业板指数一样,再往下探一下,会给人更高的安全感。早盘反弹之后,市场会延续开盘前分析的第二种走势,即指数进入短线盘整期。

短线上证指数支撑点位在第二缺口2960点附近区域,阻力位在上面缺口3050点附近,短线市场上冲之后,仍会有回吐震荡反复。

虽然今天早盘创业板指数表现弱于上证指数和上证50指数,但由于该指数已提前回回补第二缺口,所以近期反弹创业板指数有望保持更高的活力。

今天早盘白酒、食品、旅游等消费板块走强,昨天表现较强的石油、天燃气板块冲高回落,前期领涨的科技股表现不温不火,说明短线资金进攻性不太强,这也预示着市场存在冲高后再震荡的可能性。

震荡盘整阶段,建议投资者进行均衡配置,一方面配置生物医药、日用品等翠花概念股,作为持仓组合当中的底部仓位,另一方面适当关注春哥提示的“四大铁”,其中以智能手机为载体的小盘科技股,表现较为活跃,存在各种事件推动,值得短线投资者适当跟踪观察。

当然,一旦市场企稳,本轮行情的领涨先头部队,金融科技板块将率先启动反弹,投资者可将其作为市场的风向标,进行跟踪观察。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918/8524D6CCC00FB9D6BE3010FAF5BE9BFC_w508h292.png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证书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