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26,627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春林:回调到哪里可以重仓出击?

(2019-09-10 11:22:33)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各位中午好,我是你春哥。今天早间收到机械工业出版社编辑的信息:《春林涨停战法》修订版上市以来,较短的时间,目前已经排名在京东自营金融与投资销售榜第一名,感谢各位的信任和支持!

张春林:回调到哪里可以重仓出击?

有部分北京周边的同学反馈,已经收到了签名版新书,还有部分同学尚未收到,主要是因为渠道供货由近及远,北京周边最快到货,中部、西部及东部地区,预计在九月中旬之后,你们就会收到新书。

这本书,一定不会让你天天能抓到涨停板。但是,春哥确信:这本书一定能让你对技术分析有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知,至少你看完之后,知道什么样的股票是好股票,什么样的股票是差股票,什么样的股票应该持有,什么样的股票应该卖出。

昨天我们提示各位,本周三之前市场将出现回落,今天指数高开走低,震荡回落,符合预期。现在上证指数下面有三个跳空缺口,分别是8月27日2870-2879点,9月5日2957-2972点,9月9日2999-3005点,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三个跳空缺口之后,指数如果一味强行上拉,则行情很可能虎头蛇尾。

所以,这里非常有必要停下来为行情“加油”,第三个缺口2999-3005点短线面临回补,这里是五天均线附近,可能会有多军驰援,导致指数再一次反弹回升,但是对于场外资金而言,更安全的介入机会,在第二个跳空缺口附近2957-2972点,这里是120天均线位置附近,同时也临近10天均线,技术支撑较强。

至于第一个跳空缺口2870-2879点附近,目前来看,完全回补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这个缺口是单日岛型,带有一定的反转性质。

目前市场当中相当部分个股,处于均线系统由空转多的初期阶段,这就决定了指数,很难出现持续的深幅度调整。所以,目前的策略,总体仍是逢低吸纳做多为主。

午后,投资者密切关注五天线附近2995点的支撑,在此位附近存在两种演绎的可能性,一是下破五天均线,回补第二缺口位置,展开小调整,二是在五天线附近企稳再度上升,突破前高3048点,回补5月6日缺口3052点附近,然后再转头回补第二跳空缺口。

这两种走势当中,一个是先抑后扬,一个是先扬后抑。两种不同的运作方式,决定了我们的短线应对策略和战术调整。

在哥的体系当中,标的只分强进攻和强防守,强势强进攻,弱势强防守。目前强进攻的方向是:互联网金融券商、次新股、中小创题材股和以智能手机为载体的高科技股,比如5G通讯等,它构成了目前市场当中最强的攻击方向,当然,也意味着他们在市场调整过程当中,也会承担相应的回落压力。

强防守方向主要是一些机构重仓的绩优股翠花概念股,比如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和部分大权重,这些板块适合作为持仓组合当中的压仓石,虽然慢但安全边际高,能够形成穿越。

所以,投资既不能一味求快,因为如果没有稳作支撑,就很容易前功尽弃,也不能一味保守,因为在行情起来后,过度保守容易丧失机会。

春哥曰:投资不求快,不如去卖菜,投资不求稳,就会变得蠢。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910/D48E013351E781B23576FF82E1754DB6_w705h800.jpg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张春林:回调到哪里可以重仓出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