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26,627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没有改变向上趋势

(2019-06-14 11:24:16)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今天早间春林接受湖北卫视天生我财电视节目电话连线采访,重点谈及对市场的看法,主要观点如下:

震荡没有改变向上趋势

春林继续乐观看涨!短线有望向上攻击2950-2960点之间的箱体上边线,并可能很快站上三千点!

主要理由是:

一、科创板马上要开板交易,为市场向上突破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二、外资六月份以来,恢复买买买的节奏,提振了市场信心。

三、技术面上,指数在2820点附近企稳,均线修复,只待成交量放大,就可向上突破

目前的那就仍然是守猪待兔。一手抱金猪,一手逮兔子,金猪股主要是绩优白马蓝筹类的价值股,它们可以成为持仓组合当中的定海神针,短期表现虽然看上去比较笨拙,但是稳健致远,带来的是稳稳的幸福,目前主要包括医药、日用品、调味品和家电等行业龙头。

另一手逮兔子,是指一些高弹性的题材股、科技股,但这类股票波动大,进攻性强,热点切换迅速,就像活蹦乱跳的兔子,对于这类股票,只宜守,不宜追,在兔子必经之路上,挖好陷阱,等待坐收渔利。目前主要包括稀土、农业、5G通信、科创板概念、软件芯片等等,我们可以对其中人气龙头股,在他们震荡时低吸潜伏,等待二次活跃高抛

总而言之,行情正在慢慢向好的方向发展,此时我们要坚定信心,鼓起勇气,坚定地配置中国股票市场的核心资产。

今天早间股指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从日线MACD指标上观察,红色柱状线继续增加,表明早盘的震荡,并没有改变市场反弹趋势

目前市场最大的不足是成交量,目前并没有明显放大,抑制了市场反弹的空间,需要时间进一步积累信心。

短线上证指数支撑点在10天和20天均线交汇点2880-2885点之间,强支撑点在2860点附近,短线技术压力在近期箱体平台上边线2950-2960点之间,操作上宜低吸,不追涨

早盘种业、海工装备、疫苗和有色金属板块走强,人造肉概念、轮胎和广电系跌幅靠前,今天的热点板块基本是昨天跌幅靠前的板块,而昨天涨幅第一的轮胎板块,今天跌幅位居第三位,说明短线热点持续性比较弱,在这种迅速轮动的背景下,只宜守猪待兔,而不建议撵着兔子跑,两条腿很难跑得过四条腿,最好是在主流热点股当中,做回落后的潜伏机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春林老师【 新浪私享课】专场, 每日盘中实时分析互动,有问必答

震荡没有改变向上趋势
更多信息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