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7,323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坚定做多中国核心资产

(2019-05-29 11:26:41)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早盘股指低开后小幅震荡,但上证指数仍然运行于分时均线之上,显示市场表现其实并不弱,还是中性偏强状态。


技术面上,目前五天、十天和二十天均线再度粘合,集中于2882-2915点区间,显示多空双方再度达成平衡,围绕2900点拉锯或将成为午后的主要运行态势。


中线来看,目前的震荡整理,其实是为后市向上拓展空间,积蓄能量。随着A股入富、入摩进程加速,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外资进入中国股市。


所以,对于未来不必担忧,心怀正能量,在2800点附近,继续坚定看好中国,做多中国。

午评:坚定做多中国核心资产

短线而言,由于受量能的制约,反弹强度不高,甚至存在着短线回落的可能性,但这正是为轻仓者提供了较好的分批建仓布局的机会。


今年下半年,大事件较多,科创板成功推出,国庆70周年庆典等等,资本市场的稳定发展值得我们满怀期待。


目前的策略仍然是守猪待兔,“守金猪抓兔子”,左手坚定不移地布局低估绩优价值型的翠花概念股,包括医药生物、日用品、食品饮料、金融股等价值龙头,它们是外资买买买的重要方向,也是中国A股市场的核心资产标的。右手重点关注高弹性的新兴产业方向,包括软件、芯片、新能源、5G通信等板块。


总而言之,行情目前曙光初现,进入以时间换空间的震荡筑底阶段,此时此刻,春林的建议,就是立足中线,战略布局,越跌越买,分批建仓。在市场迷茫之际,其实是先知先觉者前瞻性布局的机会。


春节之后那一波让很多人措手不及的上涨,让很多人面临着踏空后追还是不追的两难选择,要避免出现这种选择难题,在市场下跌的尾声阶段,选择好优质的绩优翠花概念股,坚持左侧交易,战略性主动买套,也是一个很好的策略。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解盘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