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45,086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闪崩潮来袭,一类股票要警惕!

(2018-06-14 15:21:14)

  昨天收评《三千告急 且看它“单骑救主”》当中,春林指出:震荡加剧之际,保险、银行等传统性护盘主力部队,随时都可能出手“单骑救主”。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查看昨天的分析记录。
  其中重点提示的是保险股。今天保险四大护法,倾巢而动,最高涨幅达到4%。
  1、
  中期趋势春林哥我今天就多分析了,反正这个点位我看战略底部区域就是了,一切交由时间来检验,七月份中旬之后是第一个时间窗口。
  短期分析,世界杯开幕,美国加息靴子落地,明天老美征税与否也将尘埃落定,几只臭靴子一一落地之后,反而有利于行情的企稳。
  兑现的利空,就像内力尽失的武林高手,看着挺吓人,其实没啥卵用。
  明天是端午节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还是打酱油为主,当前行情出现大幅度反弹和大幅度下跌的概率,都很低。跌得深了痛了,保险等权重股就会出来干活,拉得急了,“要命三千”就会立刻死给你看。近期闪崩潮来袭,今天跌停35只,多数跟信托计划有关。部分持仓比例较高的品种,需要提前注意。
  部分信托持股数据

http://sucimg.itc.cn/sblog/j089d09f1c939d0d94fc7dc0f03bc8b33

  继续关注保险、白酒、电器和医药等消费板块,同时部分创新高的权重股,亦值得中线跟踪,能创新高,说明有几把刷子,不是谁都能逆市创新高的。
  2、
  行情无聊。春哥我谈谈对我影响最大的三位投资大师吧。
  我第一位崇拜的偶像是《潜伏》里的余则成。

http://sucimg.itc.cn/sblog/j6370e1fd52031790311e5325759251fc

  孙红雷主演,深入虎穴,临危不乱,处变不惊,低调沉稳。从他身上春哥我学会了:震荡市中一定要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宁愿错过,不要做错,错过了,你手上至少还有现金,能够掌握主动权,可以自主地选择出击的时间、价格、标的等,但做错了,你必然会付出纠错的成本,更重要的是,连续出错之后,就会方寸尽失,影响心态。
  震荡市当中低位潜伏,实际上是降低纠错成本的重要方式。
  第二位偶像是《天龙八部》里的扫地僧。
  天龙八部里的武林高手特别多,南慕容北乔峰,他们的老爸更是孔勇无敌,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名动天下。但就在他们的身后,有一位默默无闻的扫地僧,潜行在少林寺数十年,深藏不露,功夫更是登峰造极,炉火纯青。

http://sucimg.itc.cn/sblog/j6178177741d22f5ed3a0933335bf5060

  这种人就是我在《股市十年》中形容的:
  十年前,我希望手持一把快剑,它削铁如泥,战无不胜,快意恩仇。
  十年后,我只想十年磨成一剑,它重剑无锋,大巧不工,淡定从容。
  扫地僧就是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大象无形,大智若愚。
  春林哥我从扫地僧身上学会:
  投资要优雅从容,受得了寂寞,经得起诱惑,守得住繁华,过得起平淡。财不入急门,你贪图一夜暴富,也有可能一夜赤贫。投资,永远是在风险和收益之间,不断地寻找最合适的支点。
  第三位偶象是三国里的司马懿。
  俗话说"大隐隐于市",司马懿就是这样一个人。长期潜伏于曹魏集团,不求一时,立足长远。把曹公三代熬死,取而代之。巴菲特就是师从于他。“伟大是熬出来的”说的也是他!
  三国时期的司马懿活到74岁,他懂得低调行事,一个耐心描绘了他的整个人生。他活生生地熬死了主公曹操,熬死了新主曹丕,熬死了一代明君刘备,熬死了一代雄主孙权,熬死了一生劲敌诸葛亮;他熬死了和他同等级别的所有人。他深刻地认识一个道理:“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属于那些活得久的”。

http://sucimg.itc.cn/sblog/j318a68f674b9a4fad66f65e9992b72f7

  司马懿告诉春林哥:投资是一场马拉松,不是看谁活得猖,而是看谁活得长,不看短期的爆发力,看的是长期的持久力,细水长流,稳健致远,比昙花一现的精彩更为重要。
  4、
  当然,还有一个大侠,《射雕英雄传》里的柯镇恶,不管对方武功多高都敢上,总是大叫一声:无耻之徒,拿命来!
  十秒钟之后,柯大侠又会说:要杀就杀,我柯镇恶不怕。
  总是如此,一生如此。
  柯大侠的一生,打架没赢过,装B没输过,有时做人不能太正经,说真话领导不爱听,说假话读者不爱听,说痞话大家都爱听。
  适当的时候装装,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有时也挺好。这样的春林,你喜欢吗?

http://sucimg.itc.cn/sblog/jc03e059752f3d1f5b67efab255772f60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语音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