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7,323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杀回马枪  前高或一举拿下

(2018-01-16 15:44:36)
  昨天中阴下杀过程中,本人收评定义为强洗盘,因为急跌不是顶,是顶不急跌。今天沪指反手向上,收光头阳线,一举收复昨天阴线失地,形成阳包阴K线组合。
  从沪指涨幅贡献率看,工行贡献4.82点,建行3.38点,保利1.08点,洛阳钼业1.06点,中国银行1点。深证成指方面,牧原股份5.82点,苏宁5.43点,荣盛发展5.4点,大族激光2.34点。
  整体来看,市场围绕大盘蓝筹,绩优白马股的投资逻辑仍在延续,强趋势下我们应顺势而为。近期银行股中的工农中建四大行全部创新高,小银行也普遍出现触底反弹,四大银行的新高,能否对其它银行股形成提振,值得密切关注。
  银行板块整体估值情况
http://sucimg.itc.cn/sblog/j26f7f1d30edc89d22a0fa4fcd8ae43d3 前高或一举拿下" TITLE="再杀回马枪  前高或一举拿下" />

  尾盘券商龙头中信证券绝地反击,收涨4.11%。券商行业年报业绩整体预期较好,不过由于过去反弹多次虎头蛇尾,给市场留下不良印象,导致群众基础相对较弱,因此个人对券商股行情能否出现系统性机会,持保留观点。如果看好券商板块,可以重点关注市值排名靠前的券商股和成交金额排名靠前的券商股。
  今日券商股成交额排行
http://sucimg.itc.cn/sblog/j8e12720486a14a259c3a0a3f510abd59 前高或一举拿下" TITLE="再杀回马枪  前高或一举拿下" />

  全天最大的亮点来自房地产,今天地产股指数上涨5.51%,对今天收光头阳线功不可没。地产股年报业绩确定性较好,其实龙头招保万金均出现新高行情,二线格力地产、华夏幸福、荣盛发展均大幅上涨,随着全国多地地产政策的演变,地产股的政策和业绩双驱动行情,可能会反复向纵深方向发展。
  全天呈现普涨格局,预计短期沪指将向上攻击3450点,并且存在一举拿下的可能性。一旦成功突破,则会进一步吸引场外资金跟风进入A股市场,有利于行情向纵深方向发展。
  近期建议投资者继续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左手持有优质消费白马,主要是电器、医药、白酒和食品龙头,右手是人民币升值受益的金融、地产、有色金属等核心资产。
  另外,由于海康威视为代表的科技龙头再创新高,表明科技权重股后市同样存在复制白酒、电器板块的走势,梅开二度。因此,激进型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科技股龙头,主要包括人工智能、5G通讯行业的权重标的。
  如此,可真正实现兵来将挡,水来土淹,既赚指数又赚钱。
  更多具体个股分析,请大家关注“张春林”今天收盘语音解盘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